20.8.10

心,多操了!


保姆请了两天假,我被逼让小恩全天候的留在托儿所。



原以为爱撒娇的小恩会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改变而大哭大闹,没料到看似弱质纤纤的小恩竟然如此独立,很顺利地过关了。



星期三,妈咪试探小恩的意愿。



“小恩,星期五aunty 不得空照顾你,你留在学校和朋友一起冲凉、吃饭、睡觉好吗? 妈咪做完工之后,马上就会来载你回家了。”



你点头示好。妈咪反而不习惯看见完全没有反对声音的你,因此对你的承诺感到半信半疑。



今早,妈咪送你上学时,一并把你心爱的抱枕和枕头带上学,你似乎已经明白了今天讲会在学校度过一整天。



午休时间,妈咪约了爸爸,本来想去陪公主入睡。之后,妈咪觉得是时候放手了。所以,先打了电话给老师问一问情况。很高兴听见你很合作地吃饭、冲凉,喝奶,完全没给老师添麻烦。



下午120分,收到老师捎来的讯息,说你已经入睡了。


事实证明,妈咪之前所操的心都是多余的了! “心,不比担得太早,这是妈咪近期时常对自己说的话!



接你回家时,你脸带笑容,语气欢愉地对我说


“妈咪,我的朋友都回家了,我没有哭,我等你来载我。”



接着,你迫不及待地与我分享你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你还说,老师忘了把你的宝贝抱枕交给你,不过你依然可以入睡。



小宝贝,今天的你让妈咪感到欣慰,就连爸爸也对你刮目相看。



原以为娇滴滴的你需要更多的时间独立,想不到你如此争气!



我的小恩,这些日子妈咪都不敢把你的进展写下。事关你很小气,只要我稍微表扬你的优点,你很快就会退步,吓得妈咪只字不提。



这一回,妈咪破例地写下你的威水史,你可千万不要将我一军啊!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小恩长大了!好棒! ^_^

普普 说...

妈咪,你想太多了,没有你我比较自在!哈哈。。。开玩笑,你女儿很独立!:)

凯丽。angie 说...

很棒哦,小恩。也意味着,学校比保姆家开心,自在?

匿名 说...

好乖!一定要称赞一下。。。

ginger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可嘉可喜,人终归会长大。

芷晴妈(Peggy) 说...

小恩,好乖哦!这下,妈咪可不用太操心了啦!
其实,小孩适应能力很强的,尤其有许多小朋友陪着,更快融入其中呢!
加油,小恩!

Carrie Tai 说...

good kids.... so good to see the kids grown up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给予小恩的鼓励! 继续努力!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