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4

你行吗?


肥爸不在的日子里,妈妈和两个小姐妹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是否能够胜任载送姐妹俩的“重担”。

轩女问:妈妈,你确定你可以载我们去那么远的地方?

其实,那地方并不远,只不过是在槟岛的另一个角落,距离家中大约30分钟的路程。
我答:可以。凡事都有第一次,我相信自己能,我就能。

小恩问:你会不会迷路?

轩女接着问:不然我们用GPS?

姐妹俩一唱一合, 对我这么逊的妈咪完全没有信心。

我说:GPS在爸爸车上,被他带回家乡了。

轩女赶紧提议:可以用waze?

妈咪的手机不能上Waze

姐妹俩有点着急地问:那怎么办?我们早点出门吧?

以我的驾车技术,早点出门是肯定需要的。

小恩再问:妈咪,你会不会parking?

噢!这个问题嘛。。。。真的是难题。我需要一个前后都无车的地方才能停车,出门在外,去哪找这样优质的停车位?

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近的位子停不了,那就走远一点呗,反正都能够把车停好的。
感恩当天一路上通行无阻。到达目的地时,姐妹俩很赞叹地表示:妈咪,你真棒!你做到了耶!你是good girl!

噢,风水轮流转,这次我变成了good girl

远方的妈妈和妹妹也有同样的顾虑,担心我是否能够独自载送孩子。妈妈说:慢慢驾,小心一点。

姐妹俩见到爸爸的第一份报告就是:妈咪能够载我们到某某地方了!

我是该感到骄傲还是羞耻?

7 条评论:

cutemum 说...

当然骄傲啦...还有很多人沒有考牌.你做到是很成功了...XD
像煮菜縫衣...这也很小事...如果我有突破..我也会骄傲的.嘻

Onghappyfamily 说...

我都说你行的!最重要得到孩子的肯定,当然骄傲啦!想知道肥爸有没有赞赏你呢??

Han 说...

這個比較像 馬死落地行 多過 船到橋頭直

恩轩至佳 说...

可爱妈,那些没考牌的都是18岁以下:-)开车这回事真的骄傲不起来咯,因为真的是小事一件。。哈哈!

BL,肥爸好像没赞赏,可能他认为理所当然,早就要会了。。哈哈!

韩,差不多是这样。人的“潜能”很多时候都是被环境逼出来的。我就是需要这样的环境来推动。。

紫清 说...

=)才几个月前说不会驾驶,现在就可担起重任,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加油!

恩轩至佳 说...

紫清,10分钟以内的开车距离我勉强可以胜任,不过不会停车。。哈哈!现在还是老样子,不懂得停车。

cre8tone 说...

我驾车的时候,大儿子也非常担心我迷路。。 呵呵!~ 他比我还要紧张。。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