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6

可爱的网络情缘

忘了何时与可爱妈结缘,也许是七年前,也许更早。
“她是我网上认识的朋友”, 可爱妈是这样介绍我给她的表姐认识,果然有够可爱的。

因部落格而结缘,因为网络而拉近距离,与可爱妈初次见面是在她怀孕可爱虎的那一年。转眼间已经是约莫七年前的事了,不得不赞叹光阴飞逝。

从陌生到认识,再从认识到了解。再网上,可爱妈是一位相当“健谈”的人;面对面时,她变得好文静,与网络上的她判若两人。线上线下其中一个共同点则是真、善、美。待人真诚,温柔尔雅是属于她的代名词。可爱妈,别说我拍你马屁,你知道我不擅于赞美别人。本人只会实话实说,不懂得奉承之术。

轩女对可爱妈的老家以及当年见面一起玩乐的画面还有一些印象。她说,记得当年坐在藤椅上被两个妹妹摇。小恩则还记得小可爱有一头细细柔柔的卷发。童年的记忆如此清晰且美好,感情需要经营才能历久弥新。

当年景,今日情。
今日再见,已不再是小儿童。
大小可爱都是高挑美女。
我的基因该不会那么强吧?
孩子的小姑也是在中学才飙高的,我期待着。
续几年前在KL相聚,今日该是第三聚?
从四人行到五人行,岁月不饶人啊!
太平地如其名,确实是个好地方。
尤其这个矿泉水休闲场,值得推荐!

5个小孩和18个洞的故事有待延续。。。。。
此行纯粹为了聚会而来,没想到变成太平一日游了。可爱妈的热情款待和全程陪伴真的让我收获满满。2016年末,为我们的友谊干杯,谢谢你为我写下一页又一页精彩的友情故事。

高尔夫球场上留下淡淡的足迹。下一次,我们再狠狠地踩上一脚!
不得不再次称赞可爱妈的三个活宝,真是超乖巧懂事的。比起我的两匹野马,还真的是为自己的教养汗颜!
酝酿了大半天的感情,才开始融洽,又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愿大人友情永固,愿小孩友谊长存。





7 条评论:

Han 说...

都對!都對!
都全對!


只是可憐第三張照片恩被她娘遮去了半邊臉。。。

恩轩至佳 说...

好感动...在我这几天心情不太美的时刻...暖了我的心...
我在拜六就开始寫了...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心情去寫完它...想开BLOG便看到你的感动贴子...
与你虽然相隔很远..但心却一直都靠得很近...这是一份多难得的情...我愿我们一直相知相惜到老. ~可爱妈

韩大人,当时恩不好意思拍照,所以躲在后面。
可爱妈,你的留言不知道为何出不来,只好拷贝在这里。谢谢你的友谊,太平和槟城的距离不远,我会继续怂恿你们来:-)

莎莎妈咪 sab 说...

网络不是虚拟的,对不对?感动哦。

恩轩至佳 说...

Sab,太喜欢你的结论了!真的,网络不是虚拟的!

MyXiaoZhu 说...

看你介绍可爱妈的那一段,不得不佩服你用文字把可爱妈形容得这么贴切
感觉上你们的女儿都长得一样高啊

Angie Lim 说...

密池,你太瘦,要多吃东西。。。

Han 说...

你太瘦,要多吃东西 +1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