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3

大学巡礼 四月份 【琐事 + 期末考试】

开学好像是昨日的事,眨眼间就来到了期末考试。

结束了五天的study week,
四月五日的今天,你开始了第一张大学预科班的考试。

复习周之前,你忙着赶assigments, projects, presentation....
如今的大学跟当年的我们真的相差太多太多了。
当年的我,只有一次的presentation,
那就是 Final Year Thesis Presentation。
我喜欢这样的功课,它为你积攒演说的胆量,
训练你整理资料、呈现资料的能力。
你所呈现的功课跟我在职场上所看到的相似。
大学教学方针果然如它所承诺的,
以实战经验为主,理论为辅,
让学生循序渐进地适应职场模式,为融入社会做准备。

大学的功课都是分组进行。
幸运时,遇到了神队友,一切顺利。
运气欠佳时,遇到了拖拉队,
即使到了最后一分钟依然按兵不动。
拖拉队长表示他无从下手。
你只好反客为主,主动接棒,连夜赶工。

事后得到队友的肯定,是不是有暗爽?

你开始跟德国的交换生沟通。
我们介绍了槟城和首都的一些景点,
有热带雨林,有布城古迹,也有运动探险的。
偏偏就忘了介绍老外最爱的阳光沙滩!
如果她向往潜水,仙本那应该就是囊中物了。

居然Jio人家去 Cafe Hopping😆
这个名词对洋娃娃而言应该很新鲜 😂


她推荐了一些德国著名的景点。
她所推荐的地方正是我们之前计划出游的行程!
若不是因为四月底五月初是属于当地的Shoulder season, 
早在今年初就已经下手买机票了。
该你去的地方,果真是跑不掉的。

之前在小红书帮你推销 IGCSE 的历史笔记,
没想到居然有中国生感兴趣!
我未曾想过中国生会选考欧美历史。
转账很豪爽,可能是因为价钱便宜到笑 😂

虽然微信无法接受转账,干脆就把笔记送给她,
并祝福她考试顺利。
分享比售卖的感觉更好!

新学期的活动开始招收筹委了。
你喜欢筹办活动,尤其是当主持人。
连续参与了两个活动的面试,
体会到被录取的美好感觉。
我没想过大学活动的筹委录取信是如此正式

下个学期将会有更忙碌并充实的生活等着你。
期待着。。。。。。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