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1

狮城归来

今天结束了五天四夜的狮城+南马之旅。

这些天去了哪些地方呢?

不就是环球影城,新加坡动物园,新加坡科学馆,Kluang UK Farm

特以此短文交代行踪。待来日慢慢细写游记。。。。。。

7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真的一直趴趴走!爽~XD

匿名 说...

kluang的 uk farm我還在等機會去

Angie Lim 说...

我较期待你的育儿篇,但是偶尔来点小品也不赖!
密池,我决定听取你的意见。谢谢你,还不难发觉,你的分享意见果断有主见,还真的有帮到我。我退了这份新offer了。

pc 说...

let me know next trip if you are coming. we shall meet! if you have time.

恩轩至佳 说...

小熏妈,彼此彼此。。嘻嘻!

云儿,机会,安排就有了!:-)

Angie,谢谢你捧场! 很高兴看见你做出决定了!希望我的浅见不会让你错失良机才好!

pc,当然当然。。。这次的旅游本来有时间的。因为第一天睡不好,接下来几天就累得不像样,所以错过了约会你的机会!下次一定安排一个"探亲团"。。嘻嘻!

Angie Lim 说...

不会不会,我知道自已要什么!

cre8tone 说...

期待你的游记...

今年你去的地方真多!~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