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4

台湾 飞牛牧场住宿

为了方便隔天一早在飞牛牧场活动,从台中到苗栗的那个晚上就直接入住飞牛牧场。这次的亲子游,我尽量把台湾各种风格的住宿--酒店,民宿,旅馆,城堡和牧场都一一编排其中。

台湾的住宿本身就是一个景点,认同吗?

晚上8点,飞牛牧场为住客准备DIY活动。当晚的活动是自制铜锣烧。我对铜锣烧的印象很模糊,不知道它是圆的还是扁的。导游说那是多啦A梦最爱吃的干粮。我的童年记忆里没有多啦A梦,我的孩子也不迷恋多啦A梦,所以我们不知道什么是铜锣烧。 

话说当晚的天气突然转凉,从住宿步行到DIY教师其实不远。然而在寒风刺骨的夜里,8分钟的步行就可能是一种煎熬。还好导游够义气,等我们完成DIY活动之后,再送我们回房间。

当晚的免费DIY活动可谓整个行程最没有诚意的活动。主持人只管拿着麦克风在前面讲讲讲。。。。。。

当晚的客房爆满,不过前来参与DIY活动就只有一组旅行团的团员和几位散客,包括我们。所谓的铜锣烧就跟做小蛋糕没什么差别啦!




不过就是打蛋,混合,加糖再混合如此而已。妈妈表示这分明是做鸡蛋糕的步骤嘛!
虽然和家里所玩的烘培是一样,小朋友还是乐此不疲,很配合地乖乖听着指示做铜锣烧。


烤好的铜锣烧就长这个样子。这就是铜锣烧?

可怜导游陪了我们一整天,于是决定打包回住所好好享用。话说回头,虽然DIY活动诚意欠缺,铜锣烧的味道还是及格的。这该归功于我们还是牧场呢?

一日早晨,你就在牧場醒來. 昨夜裡點點螢火的感動,還有餘溫. 早餐是現擠的牛奶. 粗活是為了解放你的筋骨. 同時滌清你的思路. 糞是泥土的前身,绿藤与绿茵都靠它而来,这才知道,项前挂上铃铛,你就是老大!~飞牛牧场

今晚的闺阁是木质设计的6人房。房内的灯光配搭恰到好处,温暖的色温正好为我洗去一身的疲惫。一进房间,确实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上图是楼下的三人房。没想到今晚的房间还有阁楼,简单就是惊喜,惊喜其实很简单!

房中房,楼中楼,房中有阁楼,有什么稀罕?其实没什么稀罕,不过是少见多怪而已。谁叫我家建不出阁楼,所以少见成珍贵,感恩夜夜有惊喜!

楼上又是另一间三人房,而且还提供了电视机。木质地板给人很清新舒服的感觉。我是地板迷,这样的装潢正合我意。


哈喽!铜锣烧好吃吗?
妈妈说不错吃;小孩说很好吃。


简单就是美!我以为飞牛牧场的住宿会像柔佛洲UK Farm那样的原始。没想到它是如此典雅恬静,大方得体!

楼梯虽狭窄,够用就好。总不能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厕所也不大,干湿厕所是分开的。小朋友要失望了,因为这里没有浴缸。

住宿也有提供免费早餐。早餐向来是每一天最为忙碌的时刻。由于忙着填肚子,早餐向来都是摄影师休假的时刻。在此推荐飞牛牧场早餐里的牛奶馒头,香醇的牛奶味融入软绵绵的馒头里,甜而不腻,香滑可口,我等怀念之。。。。。。

入住心得:舒服,干净。次日参与牧场活动更是方便。推荐!

交通资讯~飞牛牧场

火車:搭乘台灣鐵路(海線)至通霄車站下車,轉搭公車或轉搭計程車入園,計程車車程15分鐘即可抵達。
車費參考價約NT$250~300。
溫馨提示:離園前可至服務中心代叫計程車。
公車:出火車站後前行至【和平路】路口,搭乘“苗栗客運”往【福興站或大坑尾站】,於【崎下站】下車;往飛牛牧場方向步行2公里即可抵達。
車票參考價約NT$35。
溫馨提示:苗栗客運-通霄站參考時刻表06:00、07:35、08:40、10:00、11:35、15:00及18:00共7班。


旅游日期:27.11.2013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