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4

台北馥華飯店 Forward Hotel

旅游的第六个天也是我们的台北半日游。台北不乏特色旅馆,苹果小屋就是其中一家名气蛮高的特色住宿,深受自助游客和背包客的喜爱。

导游表示该旅馆非注册旅馆,因此不方便预订。台北住宿价格蛮高,特色住宿虽然价格稍微便宜,但房间也相对地小。与妈妈同行,我希望提供她舒服的房间,因此接受导游的建议来到了台北馥華飯店。

这是一间我完全陌生的酒店,打开房门就像拆神秘礼物一样,万分期待。

哇哇哇!这四人房有够大,第一印象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从房门拍进去,大空间很亮眼,真的很舒服!

简单的咖啡台。

这是二人房。 

二人房的二人空间。
又是他--这次不是“兰陵王”,而是“宫”。

再来就是小朋友最为期待的浴缸。四人房有个大浴缸,三个小朋友一见到浴缸,二话不说就已经跳进去泡澡了。再一次,忘记拍厕所。

酒店就在台北捷运站--板南线--新埔站的2号出口房,从酒店到捷运站入口不出百步,交通十分方便。

入住心得:它只是一般的酒店,无特色可言,胜在交通方便,房间空间甚大。


附带一提,前三次的台北出差,我住过价格中等,规模同等的台北国际饭店 ,The Tango 以及价格蛮高的台北远东香格里拉大饭店。台北国际饭店以及The Tango 交通也很方便,房间虽然稍微小一点,不过还是很舒服的。

旅游日期:28.11.2013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