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4

Dear, Please flip the cover


我投诉电话太慢,符合不了我这个急性人的要求。午休时间,你带我溜出去选电话。当时,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幸福感,至少你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不是电话没看中,而是钱包底子不够厚。我舍不得把钱花在这里,于是,我说让我等“小米”。
你没说什么,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常说你一毛不拔又木衲,其实还有一点点可取之处---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不要说我什么都不懂,虽然我是真的什么都不懂。你不能给了我拐杖之后,让我习惯了你的这把拐杖,然后再告诉我,你是时候学独立了。
我不太喜欢独立,因为我已习惯了依赖。

从结婚那天开始,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变过---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如果说《酒杆倘卖没》是我最爱的感恩父母恩情的歌,那《最浪漫的事》歌词里的意境则是我的最爱,最向往的现在与未来。送给亲爱的你,也送给天下有情人。

赵泳华《最浪漫的事>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10 条评论:

Onghappyfamily 说...

生日快乐!虽然读得有点肉麻,但我还是喜欢浪漫,哈哈!XD

菊姿 说...

生日快乐。

你写情书的本领真棒!!

阿金 说...

so sweet :)最浪漫的事是一起慢慢变老!祝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

Christine 说...

生日快乐!
我读到感动到哭了。

紫清 说...

很感动,也深有同感。我外子也是一个样,给了我拐杖,却又常取笑我越来越datin。。。@@

凯妈 说...

哇!甜到漏。祝你母亲节快乐!

cutemum 说...

好冧~~
祝你的5月佳节塞满了幸福...

J Sky 说...

Happy Birthday..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

Han 说...

串歌詞哦。。。 :p
三星比小米強多了啊 。。。。

恩轩至佳 说...

Jenny,谢谢!丢人现眼,让你见笑了。。哈哈!

菊姿,谢谢!啊?我。。N年才写一次。。

阿金,谢谢!

Christine,谢谢!你真的好感性!

紫清,datin, 这句好!哈哈!

秋燕,Jsky, 谢谢!

韩,串歌词是什么意思。小米价廉物美,够我用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