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5

室内脚踏车

最近肥了一公斤。保持20年的体重,居然败在今朝,简直是太过分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缺少运动、运动、运动!

为什么不运动? 原因更简单,懒惰、懒惰、懒惰!!

为什么懒惰?怪天怪地,天气不好,阴霾来袭。我得空时它下雨,我忙碌时它天晴。。。。
借口多过狗毛,不肥才怪!

于是乎,考虑很久的室内脚踏车诞生了。肥爸偶然看到广告推销Lexpa,韩国牌子,可折叠的室内脚踏车,价格比健身室的产品便宜。好吧,就买一台来玩玩吧!

广告说,骑20分钟就会汗流浃背。果然,20分钟之后,汗如雨下。最方便的是,无论凌晨还是晚上,不管烟霾还是下雨,再也没有懒惰的借口了。

不过,骑上一小时,所燃烧的脂肪其实不算多,区区100卡路里而已,都不够我吃一碗炒果条。。呜呜呜。。。。。

最喜欢一边骑车一边看戏,不知不觉还真的可以骑上一小时。

尽管体重未见下降,但求不要再上升就满意了。这把年纪不收敛一点还真不行。

Lexpa没给我广告费。暂时写到这里,不硬销了。

6 条评论:

J Sky 说...

哎呀,才一公斤罢料。。要运动也是我这个“肥师奶”先紧张才对。呵呵。。

cutemum 说...

才1KG!!我这超重多一过1包米的要挖很深的洞反省...
我家楼下的GYM ROOM...下去踏过脚车2次馬上吓死...游泳OK过腳车...XD
最近在上的ZUMBA DANCE也好辛苦...看人跳舞那么逍遥...原来也不易的@@

恩轩至佳 说...

J Sky,你是富师奶,不是肥师奶啦。一公斤,差很多的,要甩掉一公斤肥肉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难。。呜呜呜

可爱妈,为什么吓死?有gym 不去用很浪费叻。想想你已经付了钱,不用白不用,这样就会逼自己一把了
是咯,我也觉得跳舞很难。你继续加油,又游泳又跳舞的,劲!你就快变潮妈了!

Han 说...

難怪最近你一直跑保健室秤。。。。。。。。

哎呀,才一公斤罷了。。。我。。。 我。。 要去買5架 Lexpa才行。。。

恩轩至佳 说...

乱讲,健身室还没开张

Han 说...

是保健室。。。不是健身室。。。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