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6

不让你落单

为轩女办生日会,最需要关注的人是小恩。当天的寿星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自然是最得意的主人。相反地,一向来醋意甚浓的小恩,她的心情是我一直让都挂在心上的。

既然为开了先例为姐姐庆生,妹妹的生日肯定是非办不可了。偏偏轩女的生日月份在小恩之前,因此又成了她打翻醋坛子的借口。

“你们一定是为姐姐办一个很好的生日会咯!”语带醋意,说得泄气。

“我们不止会为姐姐办一个很好的生日会,还要为你办一个更好的生日会!”我真是拿她没办法!

生日派对的早上,姐妹俩一起起床。一个深感惊喜连连,另一个羡慕中带有微微的失落感。她担心自己的生日会将不如姐姐的美好。

“姐姐的生日会布置得那么美,轮到我的时候就没有惊喜了咯!”她嘟着小嘴,既羡慕又妒忌地说。

“你的生日会一定也要惊喜连连,你相信妈咪吗?”她嘟着嘴,点头称是。

姐姐有生日礼物,妹妹若没有礼物,她会有失落感。她曾说过很想买一支Erasable ball pen以及correction tape。她的话我一直都放在心上。我希望她也能成为姐姐生日会的策划人之一。

于是,除了巴黎主题的盒子,我也买了correction tape以及她爱吃的饼干、巧克力糖果当回礼。

至于她的盒子里,还多了一份礼物,那就是她一直念念不忘的Erasable ball pen。盒子里有两支普通钢笔以及一支Erasable ball pen。一开始,她并没留意到当中的玄机。

中午时分,我正准备着食物的当儿,她兴奋得犹如发现新大陆似的,直奔我怀里说:“妈咪!妈咪!原来你送给我的笔是我一直想要的笔,谢谢你!谢谢你!”

当天,她比姐姐更兴奋。临睡前,甚至还如斯表示:嗯,我很满意今天的礼物!

嗯,生日的好像不是你,怎么反客为主了呢?呵呵。。。


小恩,妈咪很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不要质疑我们对你的爱。你说过的话,我都会记得。

你的生日会一定不会比姐姐逊色,我岂能让你落单?

1 条评论:

cutemum 说...

我也上谷哥看一看..还是不明白什么叫Erasable ball pen...是可以擦原子笔的胶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