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2

槟城: 欧式风格@ Strait Quay

 轩女的期考近在眉睫。从第一学期的成绩单领教了今届鸡宝宝的实力。
以我怕输、死啃书、喜欢教书的性格,假日若是呆在家中,轩女肯定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努力啃书,争取时间温习功课。

这种读书方式确实非我所愿。我很努力地想摆脱它,非常不愿意让孩子步我的后尘,死记硬背地盲目K书。我的童年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逍遥、最不需要K书的日子。我希望我也能给孩子如此难忘和自在的童年。

但是,现实毕竟要面对。若要我完全不理会孩子功课,还不如一刀解决了我来得干脆。

我知道越是接近考期的假日我们就越不该呆在家,否则只会落得不欢而散。逃,逃到没书的地方是最佳方法。

于是,趁着三天假期。周六去选生日礼物,然后参加孩子同学的生日派地。周日溜到Strait Quay 闲逛,然后。。。。。。

看图说故事吧。
八月初一才刚报到,Strait Quay 广场就已经布满了浓浓的中秋气息。

外型别致讨好,以生肖为主的LED灯笼。
一口气买了8个,准备下周回家庆中秋! 
鸡大姐舍鸡求兔,皆因伊人偏爱粉红色。

猪小妹则选了鸡灯笼。凤凰颜色鲜艳夺目,绝对不必兔子逊色。


当天的天气超棒,停泊在码头的游艇令人很是向往出海的日子。

位于Strait Quay广场内的Charlie Brown Cafe. 

餐厅外,有很多以Charlie Brown & Snoopy为主的卡通人物。 

餐厅里所用的灯饰也是以卡通人物为主。

排队上巴士咯! 

哇,你是谁?
我是人,小美人! 
啊什么啊?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犹抱琵琶半遮脸? 

不小心抓着轩女的armpit,怕痒的她差点站不稳。


轩女: 感恩你,妹妹!
小恩: 感恩,就是感我咯,因为我是恩。
(断章取义,小恩最拿手!) 

扮严肃原来比扮鬼马更难。

Fresh Desire @ Penang Strait Quay 香皂飘香时


用毛巾折成的棒棒糖、小宠物等手信。


看起来很好吃吧? 这些可是吃不得呀! 都是肥皂来的。

Cupcake 做得习习如生,令人垂涎三尺。
小朋友,任何东西都必须先问了才吃,免得食物中毒! 
户内活动向来不是我的首选。不过,这个广场,尤其是海峡港口所停泊的游艇和海景还算蛮值得一游的。

据悉,该广场是看日落的最佳地点。再加上优雅又高贵的欧式韵味的建筑设计,Strait Quay已经成为了槟城的新地标。

日落,我们与它暂时缘悭一面。


3 条评论:

Han 说...

我也好久没去STRAIT QUAY 了
等下一次的CAR BOOT SALE 才去当山芭佬

恩轩至佳 说...

Han,要买私家游艇出海了? 可以搭顺风船吗?

Han 说...

现有的80尺游艇不够我用来开派对了,要换一艘120尺的。

不如80尺那艘贱价卖给你,怎样?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