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6

西藏驴友语录

藏王赞赞干布
“缘”字何等神奇!故说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见面谁踩你?哈哈!2016年,我人生中的“心”藏列车承载了两个三十多年的老友,又迎来四个初识的驴友。故说人生列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互伴走到最后,途中上上下下的,就似你们短暂的十来天,在我的人生中谱演了一场精彩的西游记,成就了这一趟刻骨铭心的演义!感恩!珍惜! ~ 藏王~

瑞智芬芳

从西藏回来像发了 一场 ,梦后累得 要用一段时间才能 调回来 ,看了这里陆陆续续的部落格文章,又重游了西藏高原,心情再次起起落落,重游又有不同感受。

这要感谢你,是你的文章让我们再次神游世界屋脊,回味无穷。回来后还那么有力的写游记,佩服。你真强!感恩你的付出安排,我们才有机会一起畅游西藏,玩得那么尽兴那么难忘。这是第一次我玩得意犹未尽,第一次这么放开来。难道缺氧的环境真的可以激发潜能?呵呵呵,真的,高原稀薄的空气让大家都疯了。谁说要慢动作不可以激动,要慢要慢。。。。大家都玩颠了闹翻天。所有的叮咛抛到脑后。爽

从来没有一段旅行可以带来这么久的激荡,体乏脑累心动,回来后还不断重播回忆,细细咀嚼片段带来的领悟。这是所谓的深度旅行吗?我不知道。只知道这是我一次特别不一样的旅行。高妹对我说:是不是,不会后悔的。是,当然是不后悔!憋着气半眯眼,尴尬地不知身体该转向里面还是外面地蹲坑,这很痛苦;洗澡到一半留出来的是滚水,烫得呱呱叫,这很辛苦;皮肤干到一下老了十岁很惊吓,不过这些都是短暂的,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在马来西亚没有机会体验到这些,在这里体验到了才知道马来西亚多么好,连太阳紫外线都是温柔的,我们太幸福了。

一期一会 ,这一期可能就是一辈子 。西藏,你的地理在中国,情感文化上是另一个国度。贴近你的国度后,体会到了你们的无奈跟不公遭遇,只能祝福你们明天会更好。
感恩BT费心安排跟高妹的帮忙,让我如此一个懒人沾光随行,感恩路上相伴的驴友们,是你们丰富了旅途风景,温暖了西藏回忆。真心感谢白玛和阿东,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司机和导游,这么的用心付出的藏族朋友。希望你们有机会出国,到时来马来西亚我们再见。~瑞智芬芳~

文文公主

从原本对这个地方陌生到有一点点熟悉,我爱上了这个地方。之前会抗拒中国旅行,但是从西藏这个地方回来之后,我开始对中国留下好印象。~ 公主~

静静不说

谢谢你为我们策划的西藏之旅。从一年前的说走就走,到今天我们已经征服了5200米的珠峰Base camp,这十几天的旅程,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吃喝玩乐,活泼乱跳!因为有大家的付出,我们才有机会聚在这个人间秘境。~ 静静不说~

俊马

西藏,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到达之前的想象和之后的体验可说是两回事。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里目睹/发生了。有人说西藏,一生人一定要到过一次的地方”。这句话,我从不相信到犹豫一直到完全接受也只用了这区区的12天。到过了就知道这句话的定义。当然,整个行程没有想象中的休闲享受。为了不惹上高原反应,每天还得服药。在高原,经常因走路都感觉特别喘气。无论如何,有机会到西藏一游,特别感激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俊马~

博主《恩轩至佳》
西藏是秘境,也如梦境。它很高贵,高得令人敬畏,也贵得令人犹豫。无论是在地理、人文、宗教或天然景色,它就是如此独特,令我向往之。直到亲身经历,才知道这真是一笔不易的心灵与视觉上的收获。那种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因氧气稀薄而产生走一步喘一下的感觉,只能意会,无法言传。放眼千里,一望无际。安静地站在天地之间,无形中也会让我们的脚步慢下来,慢慢看,慢慢感受,内心只有激动,没有躁动。虔诚教徒的三叩九拜、牧民的生活条件与处之泰然的神情,毕生难忘。第一次当驴友,非常尽兴,带回无以伦比的美好回忆与友情。感恩,万分感恩在西藏路上,我们谱写的灿烂乐章!扎西德勒! ~密池~

西域王子
If life is a journey, I am so glad that 7 of us meet in the crossroad call 'Tibet', where we eat together, sleep together, laugh together, and and... Jump together. You all have left an incredible mark in my life.. Only could use a simple 'Thank You' to cover it all with my gratitude. ~西域王子~

西藏之旅之《东藏西躲》,全局终。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