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5

塞翁失马

之前槟岛出现史上大塞车的情况。为了避开车龙,我被逼尝试之前一直不敢驾驶的路线。那一段路,走起来更顺、更快。关于驾驶,我太习惯呆在自己的所熟悉的舒适区,能不改变就尽量不改变。错过的机会和风景很多,最可惜的就是浪费了许多原本可以节省的时间。

因为塞车,有了突破;因为塞车,提早出门,下班因此得以准时回家。有突破就有收获。这次“赚到”了提早20分钟到家,提早结束厨房的杂务。多“赚”回来的时间,让我可以去运动。

突破真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从来不碰面子书的视频。前两天好奇点击一个“鳄鱼吃小孩”的视频,结果“中毒”了。面子书到处散发毒药,主动贴到某些无辜的网站。我一向来相对忌讳面子书,觉得它毫无安全感,没有隐私。越是忌讳的事,就越容易发生。看来我必须多用它,跟它做朋友,才能消除我对它的戒心。

话说讲演会的群聊中,有位朋友得知面书“中毒”,当下就给我指示,教我如何消毒。根据她的指示,“毒药”藏在“apps“里面。根据下图的指示,点击”三条线“的地方,再查看有哪些奇怪的apps出现在面子书里,一概删除 (uninstall)即可。
从Apps 里 uninstall奇怪的东西

起初,我还真的是听得“三条线”,真不知道何为真何为虚? 她又补充,手机面子书的设置与电脑不同,这等麻烦事需要用电脑设定的模板进行更改。所以,我不能直接用FB apps进入面子书,必须通过browser,输入www.facebook.com的网站,再选择电脑模板进入,方能用手机看到跟电脑一模一样的设定。就这样,把那些有的没的,是的非的,统统都删除了。但愿,现在的面子书是无毒的。
就这样,又学会一门小知识。

Xxxxxxxxxxxxxxxxx


轩女握笔的姿势导致她长时间写字之后,尾指的皮肤被磨损。除了贴药布,还能怎么处理吗?
这个磨损的皮肤要怎么避免?

1 条评论:

Han 说...

什麼失罵螺絲馬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上班開寶馬。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