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0

叫我模范生


小恩初入学堂时,肥爸非但不看好,甚至还认为固执的小恩肯定会惹来师长的投诉。


人果然不可貌相,入学以来,小恩不但从未被老师投诉,而且还时常榜上有名。


难道是第一年上学,所以还有点混混沌沌,对老师言听计从?



抑或是在家当老二的小恩为了争取父母的注意力,所以喜欢演反派,唱反调?



也许我不该有这些想法,这样对小恩不公平。我应该认同老师的见解,小恩的乖巧应该得到嘉许。



好吧! 现在就正式宣布本年度,3岁幼儿班的模范生是,吾家幼女,小恩也!



另一方面,上半年的轩女几乎每天都不打自招地告诉我她在学校的坏行为。下半年的她,有了明显的改变,成绩单上面的行为一栏横扫甲等(A)的佳绩。这是妈咪最为欣慰的!


另外,和去年一样,轩女依然是老二,班级第二名。名次再次挑起了妈咪的虚荣心,如果说对此毫无反应那是自欺欺人的!


我是个读死书的书呆子。就连轩女也忍不住批评说: 这个妈咪什么都不懂,不会驾车,不会看地图,只会教书!



轩女,你高估妈咪了! 妈咪不懂得教书,只会教死书!



你千万别步我后尘才好啊!

14 条评论:

icafe 说...

恭喜两位小公主哦!
一般上低年级的小学生都会比较听老师的话多过父母的话。
这是我以前的经验。老师的话比较有说服力。 :)

Nat 说...

Congratulation ! the most happy and proud person must mummy loh....

芷晴妈(Peggy) 说...

恭喜!恭喜!恩女,轩女都好棒啊!妈咪教导有方,功劳大呀!

Unknown 说...

恭喜!两个女儿都那么棒! ^_^

其实孩子在家里一个样,在学校又是另一个样! 明年我的女女也上幼儿园了,不知道是什么样。 哈哈! ^_^

bteng 说...

恭喜你,两位女儿都这么棒!想问一问你,你是不是让恩女上半天课而已?明年四岁,才让她全日制?

凯丽。angie 说...

替妈咪感到安慰,真的好棒哦!

winnie@ah咪 说...

赞~\(≧▽≦)/~小恩真的goodgal哦^_^
我婷在学校也是一样刁蛮(不过人不惹他,她也不会惹人的),就是人家一动她的话就不得料的大声喊><

恩轩至佳 说...

icafe,我也有同感,轩女刚上学时也是个满分宝贝。之后,就慢慢变样。还好,现在迷途知返。。嘻嘻!

Nat,妈咪暗爽:-)

芷晴妈,妈咪不敢居功,因为时常误人子弟。

珍,放心,孺子可教,孩子个个都是栋梁!

bteng,是的。小恩和轩女都是以半日制开始启蒙教育。下个月,小恩就正式报到全日制。

凯丽,最感安慰的品行有所改善。

winnie@ah咪,敢怒敢言,婷是真侠女:-)

sunshine & venus 说...

恩女,轩女都好棒啊.我对Sunshine 还满意,也不要太大要求,只要Sunshine和Venus 有快乐的童年

咸 妈 咪 说...

两位女儿都很厉害噢~ 妈咪最开心了吧~

匿名 说...

有女如此,妈妈和爸爸一定感到很欣慰。

ginger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你确定小恩获奖吗?;-)
怎么她露出一副无辜与受到轻微惊吓的表情?;P

cre8tone 说...

厉害哦!~

cre8tone 说...

厉害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