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香港: 从机场到迪斯尼好莱坞酒店

抵港日期: 29.10.2010
早上
6点钟,飞机准时起飞。到达香港机场的比预计的时间早了10分钟。


从过海关,领取行李,步行到机场叫计程车,费时45分钟左右。



步出机场的第一个感觉是: 哇,好舒服的天气啊! 凉风迎面吹来,好凉爽啊!




我的第一个结论是,我们来对日子了!



两个大人背着两个背包,手托着一个3岁和一个5岁的小朋友,再托着一个32,25公斤的行李箱,我自问没有那个本事去搭地铁。再说,我想把脚力省下来,因为到了迪斯尼乐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车程15分钟左右,车费HK112,我们抵达了抵达好莱坞酒店。当时的心情是超兴奋的。尤其是看到乐园的指示牌时,抵达好莱坞酒店的那一刹那,我知道我们期待已久的童话梦即将展开了!

一下车,酒店人员就马上帮忙开车门,提行李,而且还顺便帮忙办理寄放行李,服务周到,态度温和友善。酒店给我们的第一个感觉,赞!

根据网上点评指出,酒店Check In还蛮费时的。所以,酒店是妈咪订的,当然就由我来Check In。爸爸负责带着小俩口到纪念品店溜达。

从迪斯尼网站得知,如果乐园门票是从外面购买,想要升级成连续两天入园的话比须支付差价。前台人员说,可以免费升级。哈,这下我们赚到了! 难怪很多台湾的游记指出两次入园是免费的!

看来自己在外面/旅游网上买票比直接向迪斯尼乐园购买更值得。

就以我的经验而言,我之前向迪斯尼酒店所订的42天门票+酒店一晚 = HK3024



之后,我再想丁丁订购相同的配套,价钱是 =HK 2210



两者之间的差异是:



直接从迪斯尼网站订购,在48check in之前可以取消或更改。从丁丁网站购买就不允许更改或退票的。



罗嗦完毕,是时候进入正题了。。。。。

待续。。。。。。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们12月去香港是也是6:00am的飞机。 在飞机上可以开电脑吗?

你们选对了时间,凉爽的天气最好了! 我就害怕我们去时会很冷。

小薰妈 说...

第二张在机上的照片....你仿佛有无影手!哈哈哈哈~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温馨!!

cre8tone 说...

赚到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多放美照!

winnie@ah咪 说...

哈哈~轩女的眼睛真的睁不开咯,哈哈~~好可爱^_^

虽然我不爱旅行,不过很爱看游记^_^透过博友的游记来给眼睛旅行,哈哈~~

凯妈 说...

好爽!我们明天出发了,不过,最后一天才会住进好莱坞酒店。还好我的飞机八点飞,不用四点起床,呵呵~

恩轩至佳 说...

珍,飞机起飞之后就可以开电脑/电话了。迪斯尼的圣诞节很美的,你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小薰妈,我要谢谢你之前提供有关迪斯尼乐园的资料噢!

P&P mum,嘻嘻。。我贪小便宜:-)

流浪汉,我们的拍照技术一般而已,担心没有美照可看叻!

winnie@ah咪,你不爱旅行? 怎么会呢? 不过,旅行真的很累人的。

秋燕,记得要早一点到机场,尤其是香港机场,最好提前3小时到达,香港机场非常大。而且不会怕闷,商店多得是。 祝,旅途愉快!

说...

“迪斯尼网站得知,如果乐园门票是从外面购买,想要升级成连续两天入园的话比须支付差价。前台人员说,可以免费升级。哈,这下我们赚到了! ”
密池,这是什么意思呢?你在丁丁网站买1天的票,然后到disney,可以免费升级为2天票?还需要给1天和2天票的差距价钱吗?

恩轩至佳 说...

慧,是的。丁丁的票让我免费玩两天,不需要而外加费。现在不知还有没有这个优惠。你不妨问看。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