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3

Hello Kitty Land 流水账

Hello Kitty Land,一个对我而言,本来就吸引力不大的乐园。这次前去,完全是因为去了Legoland,所以才顺便去玩的“景点”。

严格来说,它谈不上景点,充其量也只不过是室内游乐场。就因为多了一些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表演和布置为嚼头,普通游乐场经过这么一包装便身价百倍,令人慕名而来。

我不喜欢室内游乐场,因此从来不曾带孩子去类似的场地。总觉得,攀高爬地这等流汗的健康游戏应该要在户外进行,而非一面流汗,一面吹冷气。

错愣的是,这种室内游乐场非常受城市家庭的欢迎。也许是Hello Kitty Land The big club的规模不大,所以相对地觉得这里的人流比Legoland要多一些。

这是一篇写起来有心无力的游记。花了RM70/人的入场费确实不值!

单乐园 票价原为RM55 ; 双乐园票价为RM85 。乐园在戒斋月期间推出优惠配套,以单园票价游双园。

偏偏我在先前的旅游展已经购买了RM70/人的双园门票。还以为一家人节省了RM60 ,岂知最终还亏多了RM60

此乐园分为三层:第一层以粉色为主导的Hello Kitty Land ;第二层则以Barney, Pingu等卡通角色为主力;第三层是一个以Thomas & Friend 为景的室内游乐场。

好事成双,选了双红双绿的衣裳来衬托粉色的童话世界。


最泄气就是遇到不识趣的员工,看到人家在拍照也不回避一下。


此行有漂亮小姑和她可爱的女儿作陪。小男生是三姑的8岁儿子,也是提供我们免费住宿的“包租公”。

Hello Kitty Land,诚如网上所描述,来此地无非是为了拍拍照,尝试踏上时光机,回归童年。不过,Kitty不曾出现在我的童年岁月,因此对它没有任何感觉。
真人与假景合照,毫无兴奋感可言。

在这里,除了拍照还是拍照。然而,拍照也要看场地和对象。姐妹俩有妈妈的遗传,对卡通人物的兴趣不大,再加上Kitty小屋空间狭窄,我们对拍照都没啥兴趣。
又是旋转杯子,不同的是这个杯子比较小,
搭配粉色的Kitty卡通设计俘虏了不少粉丝的心。

猫的浴室。
猫的衣橱

猫的寝室

现场表演是此乐园的卖点之一。对于两个8岁的小孩而已,这种表演几乎快“过时”了,他们都“超龄”了啦!


Kitty wonder land (好像是这个名堂。对它没啥兴趣,所以没认真记下该名称)
进入密室的第一关。

打救监狱里的猫

故作神秘的猫
访客必须先登记,基本上就是盖个章,然后提着一个“神灯”进去一个故作神秘的Kitty藏身之处。 还以为葫芦里有卖些神奇药,结果连小孩都忍不住说“这样而已啊?”

是咯,就是这样而已,还能怎样?

最差劲的就是“出关”之前大排长龙,为的是等待一张“闯关成功”的文凭。文凭明明可以预先打印,他偏偏要访客先回答问题,然后再现场打印,搞到出口处水泄不通。有位洋人和我们一样不耐烦,直接把神灯交还给负责人,自个出关去了。

Kitty Wishful studio, 个人认为这是乐园里最大的败笔!这是一所空有卖相,没有内涵的游戏空间。游客先是被安排做Kitty Cookies 然后再做美甲。原以为小孩有机会亲自做饼干,岂知饼干早就做好了,游客不过是为饼干涂上酱料。再加上负责人完全没有提供任何指示,听说有个游客直接把手指沾上酱料,然后为饼干上色。卫生意识和防线未免做得太差了吧!


为猫型饼干涂上酱料。

对这个环节,没有惊喜,只有错愣。
 美甲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当局所提供的指甲油是次等货,指甲贴纸亦然。最冤枉的是,场地有很多台面是空着的,负责人竟然任由游客呆守门外,也不让他们进来“玩”,难怪大排长龙!

美甲室内空无一人,
不懂得变通的负责人居然任由游客在外面苦等也不让他们进来。

徒有虚名的美甲室 

玩了也不觉得兴奋的美甲彩绘。

还好,当天我们是在没有排队的情况下闯进来,不然把时间花在这里排队,还真的冤大了!

Angelina共舞应该是姐妹俩印象最为深刻的其中一环。刚刚参与芭蕾舞课程的小姐妹在这里大跳特跳,若无旁人地翩翩起舞。这样也好,为我争回一点点“门票价值“。
简单的舞艺纯粹让小孩一尝芭蕾之乐。


Angelina变成她们暂时的偶像。

二楼的The big clubBarneyPingu的家,说穿了也是以另一种方式所呈现的游乐场。 无论任何形式的游乐场都有着它独特的吸引力,值得花这种票价与否则是属于很个人的观点。
扶手电梯是通往两个乐园的出入口。

这个年龄,他们对Barney的仰慕还是存在的。

再好的乐园也有其弱点;同样的,再差的场所也会有它的优点。碰碰车应该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玩够本的游戏。这类游戏如果是“单点”也得花上数零吉吧?由于人潮不多,我们一家人玩得很尽兴,少说也驾驶了四,五次吧?
碰碰车--姐妹俩的最爱。

摩天轮

空中巴士
Thomas & Friend的小火车 
值得一提的是,三楼的乐园为家长提供了一个休息室,起码老人家如我等不至于被罚站。

Barney的家留影

结论,此乐园比较适合学龄前的幼儿。当然,年龄较大的孩子依然可以在室内游乐场玩得乐不思蜀。由于我不买室内游乐场的帐,所以对此乐园只得一个结论: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10 条评论:

Onghappyfamily 说...

最泄气就是遇到不识趣的员工,看到人家在拍照也不回避一下。。。。哈哈哈,有同感!

上回去LA Disneyland时,那儿的工作人员训练可佳,看到我们正拍照,不只避开而且也问你是否要他帮我们拍全家照,好温馨的感觉。。。呵呵!

如果我的淳去Hello Kitty Land,一定很开心,有她喜爱的卡通人物啊!

cutemum 说...

我想讲..妈妈小只真好...可以买儿童裝変母女装.:P

Han 说...

小姑真的有漂亮到。
八岁的包租公钱途无可限量,可以预订吗?

芭蕾舞那张错觉看到一双大筷子。

宅妈 说...

我也是看到很多网友说不值得,呵呵~~
不过如果去Legoland了,还是会‘意思意思’到此一游,毕竟我要去JB一趟不容易,哈哈!!

树林 说...

legoland就是还没去都会心里想说这个地方一定是去一次就好的地方,呵呵~
就像宅妈说的“意思意思”到此一游~ XD
不过以后可能我有小孩了,说法就不一样了?哈哈哈~

凯妈 说...

好像很多人说不好玩,不过,我们从北南下,意思意思去逛一逛也无妨。不过,如果票价有折扣就值得。

我应该等那个‘愤怒鸟乐园’开了,才会去柔佛了。

恩轩至佳 说...

BL,  HKdisney 的员工也不错。

可爱妈,我这种妈妈是不知羞耻,硬硬要扮可爱。。哈哈!

韩大人,你住的都是特色民宿,这个不适合你啦。

宅妈,是咯。我也是这种心态去。如果我在这之前没去过USS, 我不会把时间用在hello kitty, 反而会直捣新加坡。。。呵呵。

树林,确实。有了妈妈这个身份,思想和决定会有所改变。

秋燕,是咯。。多一个乐园,一次过飞,划算一点。

Lim Ming Yen 说...

谢谢分享,我再等女儿大一点才去

紫清 说...

呵!虽然我是住在新山的,我也不会太过推荐这室内乐园,诚如你说,到过就好。我觉得这乐园太小了,所有的玩意儿都迷你型。大吉利事说一句,我到这乐园的时候,竟然在想,如果发生火患,他们的疏散通道系统合格吗?

恩轩至佳 说...

Ming Yen,的确。太小的孩子去了比较不划算。

紫清,我朋友已经去了Legoland.不懂她住哪里。。呵呵。谢谢你的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