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0

遇见李心洁

话说那天在金马伦茶园歇脚时,友人无意中发现到邻座有个美女酷似李心洁。


我们仔细观察一会儿之后,一致认为素颜的她的确是鬼后本人。

自从看过了牛导的初恋红豆冰之后,对她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不愧是影后级人选!


再加上她那自然美的脸孔,即使没有浓妆艳抹也能突出她的美。

戏里,她一身普通的打扮,一双木鞋,简单的发型,让人看了舒服又不失美感;戏外的她,亦然如此。美人当如是!


之后,我大胆地走向前与她交谈。



请问你的李心洁吗?”



嗯,嗯,嗯她错愣地猛点头。也许她被我这个不速之客吓到了吧?

我是你的影迷,你拍的那部本地电影很好看,很自然,你很美!” 哇塞,一口气把她捧到天上去。



情急之下,我忘了该部电影的片名。



她连忙道谢。然后说: 噢,你们有去看噢! 谢谢谢谢!”



有有有,我们都很支持本地创作。



就这样马马虎虎地结束了我们的交谈。



拍照吗? 她说不方便。。。因为没化妆!

不能合照,只好偷偷地从远距离合照了!


忘了告诉她,即使没化妆,你依然如此美丽动人!


艺人就是这样,有钱有名望,却没有了自由!

14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哇,在金马伦也能遇到她。。。。还有机会交谈。Angie 也很喜欢李心洁呢!

曾经在KL Ikea 遇到她与家人,也是素颜,黑框眼镜,头发长些,可是还是认得出,因为她太有明星样了:)

凯妈 说...

很棒哦!我也见过她本尊,她很美,很自然的美!

普普 说...

好一招远距离合照!看来她很悠闲自在的,也许大马人都像你一样,不回强人所难,把人家吓跑!

LH 说...

很羡慕你有机会与李心洁交谈,我没有看过她本人,但她给我的印象是人很亲切,美得很自然。

日落黄昏 说...

哇,遇见李心洁了,真的不枉此行,你的偷拍技术也不耐,是不是坐到他走你才走啊,嘻嘻!

Jasmine Ng 说...

你真的好幸运哦 ,能遇见大明星^^
李心洁真的很漂亮 ~

twins mama 说...

我很小胆的。。如果我是你就不敢走去向她要合照。很没用哦!

sock peng 说...

你很幸运

小素 说...

没有别的人认出她吗?

诗艳 说...

哈哈!真难得哦!李心洁的确很漂亮。

J Sky 说...

只有你一个人认出她吗?

恩轩至佳 说...

凯丽,Vivian, 是啊,她的自然美真的令人心动!

普普,因为我不是狗仔队。。嘻嘻!

Lay Har, 的确如此。她的声音也很柔,简直太优秀!

日落黄昏,没有啦。。她不懂坐到几点,我们比她见离开了。

Jasmine,是幸运。。我第一次遇见。。嘻嘻!

twins mama, 不是你没用,是我不要脸,敢敢上前握手交谈。。哈哈!

小素,J sky,其它都有外国人,也许就不认识她吧?

诗艳,是的,她真的是个大美人!

杰胜 说...

哈哈!还以为你遇见桃花源呢!

银影 说...

哇!!超赞的,我家乡离金马伦不远。。。。。我都没看过任何的名星!!!只在云顶遇过光良。在新山购物中心遇到张栋梁......还有其他新加坡艺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