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就这样庆祝

轩女引颈长盼,总算等到了24号的这一天!

参考了各位博友的留言,最后决定在学校和小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是最方便的方式。


一来,不必劳师动众地邀请彼此都不认识的家长前来家中做客;二来,我我们也不必为了善后工作而烦恼,在校内唱唱歌,派派小礼物,皆大欢喜!

之前,轩女特别交代必须准备goodie bag送给她的朋友。


新时代的人儿生日是没有礼物可收的,反而是参加生日会的朋友才有机会满载而归。只要送礼的小朋友开心,收礼的同学也高兴,我们的目的也就达成了!

买了”Happy family”之类的卡片和一些小食,再由老师准备巧克力蛋糕,趁着午休时间,一家人到幼儿园与轩女共度美好时光。

初次在如此大场合当主角的轩女显然有点不自在。含羞答答的她在大家的祝福下还是兴奋的。

寿星女,我们又来不及送你生日礼物。刚才去超市逛了一遍,结果找不到你喜欢的mini scooter。看来,我们又得欠你一份大礼了! 去年欠你的,还没还呢?


今晚,我们会继续为你庆生。生日会的场面依然是简单如昔,陪伴你过生日的最佳嘉宾则是我们4恩、轩、至、佳

(你说过: 至代表妈咪,佳代表爸爸)


宝贝,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22 条评论:

bteng 说...

轩的同学,大多数都是女生哦!!哈哈。。从照片里,我只看到一位小男生, 显示了阴盛阳衰 =)

祝轩女,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仪仪妈咪~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

Meini 说...

祝她生日快乐~!!现在小朋友好幸福噢,我都没有在学校庆祝过生日~!哈哈

天天天蓝 说...

看起来轩很开心哦!祝小朋友生日快乐!

凯妈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cre8tone 说...

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我也祝轩女‘生日快乐’! 昨天我们也是切蛋糕,庆祝仔仔的四岁生日。 去年仔仔也在幼儿园庆生,但是今年就没有,因为是在星期天。 ^_^

*小霜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

Rachel Hei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winnie@ah咪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
我家婷去年也是在学校过生日,不过今年好像是碰到学校假期,所以我计划今年在家吃火锅或带她上快餐店吃一餐就好了~~

icafe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蓝色郁金香 说...

阿姨也祝她 '天天快乐,平平安安"

杰胜 说...

我也来祝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普普 说...

上个星期我家的女儿也在幼儿园庆祝生日!

祝轩女生日快乐!

Jasmine Ng 说...

祝轩女生日快乐~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to轩女

小素 说...

对咯!现在的小孩过生日,要送礼物给别人的。我孩子上幼儿园时,我才发现有这样的law,哈哈。。

Julia Tan 说...

原来轩女也是五月份的啊!好像很多博友的孩子们都是这个月份出世的哦!真巧。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aarongty 说...

哎呀迟了一天,还是说生日快乐;-)

joy 说...

哎,迟到了,祝轩女生日快乐,她一定很开心,妈妈让她与好朋友一起庆祝。。。

紫清 说...

Happy Birthday from a stranger aunty! =)

~http://wildsee.blogspot.com/~

恩轩至佳 说...

谢谢。。。非常感谢各位俊男美女的祝贺! 轩收到大家的祝福,乐得很呢!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