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3

2013年新社花海节 花间 漫游 乐悠游

欣賞花海不用到北海道,來到新社花海節,讓您感受花海的美麗~

而每年於年底時,新社二苗圃、農會、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又再投入許多的人力、物力、財力舉辦台中新社花海,打造數十甲地的向日葵花海、波斯菊花海以及花海佈景,供民眾免費入場旅遊賞花。~资料来源


一年一度的花海节于2013119日至128日举行,刚好落在我们的旅游期间。编排行程时,导游以花海地点偏远的理由婉拒我了的建议。

去不成勤美术馆,导游表示就让我们去碰碰运气,看看前往花海的路是否顺畅。

感恩上天的眷顾,一路上不止通行无阻,而且天气超好,真的赏花的好时节!

计划中的薰衣草森林也是在一条路线,如果花海塞车,那新社古堡,安妮公主花园和薰衣草森林也肯定无法幸免,因为它们都在同一条路线上。非常庆幸当天顺畅的交通,要不然以上所列出的景点恐怕也要因为塞车而告吹了。



撒播景觀綠肥區面積為30公頃,遊客進入花海區後能被大面積向日葵、波斯菊及太陽麻整區塊艷麗景緻圍繞,並增加高粱及小麥作物,讓參訪民眾認識糧食作物生態,瞭解農委會活化休耕農地之政策,兼具農田土地有效利用及生態環境改善之目的。~资料来源

映入眼帘的是好大一朵的向日葵。这只蜜蜂还挺有眼光,挑了一朵大而美的花采蜜。

当天的阳光很猛,晒得我们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所幸天气很凉爽,不然我们这些“蜡人”肯定会吃不消。上图中的大向日葵成了许多毕业生争相合照的主角之一。在凉风习习之下穿着毕业炮拍照,多写意!

我们都是第一次参观如此大型的花海。投入花海中,真的令人心花怒放!

渐渐懂事的小朋友近距离地看着蜜蜂采花蜜,和蝴蝶一同飞跃花丛中。

我的心跌入了一片蓝紫色的浪漫花丛中。
远看像薰衣草;实则是鼠尾草。

紫一片,绿一片,红一片,果然万紫千红! 


花书。什么时候也来弄一个花心?
2013年新社花海节,花团锦簇,无法将全景摄入镜头中。至少也得把2013这个代表性的年份记下,待来日可以好好地看着照片话当年!

姹紫嫣红,吾等虽不比花娇,也得扮个俏模样与花争艳。
吹拂它的是凛冽的寒风;照耀它的是寒冬的残阳;滋润它的是残雪的雨露。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它开得愈壮愈美--它是梅花。妈妈有着梅花般的精神,愈战愈勇!现在的您,无须再征战,只需要跟着我们漫步花丛中! 



波斯菊花海是今年占地最广的种类。繁花似锦,愿肥爸的前途也如繁花一样,前程似锦!

花海和云海都赏脸地来与我们见面,此行深感幸福满满!

以長條弧形種植紫色鼠尾草作為設計,營造紫色浪漫虹彩視覺效果,創造本次花海焦點。~资料来源


旅途中,有伴真好!

花海节精心炮制不同场景的花圃设计。上图为爱丽丝梦游仙境。

一瓶酒和愚公有什么关系?
网上资料显示这是某酒厂的广告。

花之城堡,美哉!
与花共舞

母女三人的Post跟城堡有三分相似,巧合之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花海果然名不虚传,人气十足,难怪导游之前不敢答应把它列入行程表! 

烈日当空,迷着眼也要和它合照。
新社花海,一个偶然之下的机遇,赞! 

由于参观了大型的花海,本来在行程中的薰衣草森林是属于类似性质的景点,所以就没再特地前往了。虽然放弃了薰衣草森林,但依然建议如果无缘前来花海的游客,不妨将它列入行程,相信大人小孩也会乐在花丛中。

更多薰衣草森林资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周边景点还有台中新社古堡安妮公主花园,都是好摄之人取景的好地方。

台中万岁!

旅游日期:27.11.2013

4 条评论:

Han 说...

2013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天你們一家終於去了五腳基撈小鴨,有沒有去騎腳車?

恩轩至佳 说...

又被你瞄到了?还是被五脚基放上了FB?脚车是主菜,当然有骑。

moonlotus 说...

有去绿色博览会吗?不知道这次会碰到吗。

恩轩至佳 说...

应该是同样性质吧?没去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