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3

台湾住宿:惊艳@ 薇阁精品旅馆

薇阁汽车旅馆 (桃园馆), 这是司机兼导游所推荐的住宿。由于我们抵台的时间已晚,必须就近找间旅馆歇息,因此接受了导游的建议。

单是“汽车旅馆”四个字已经足够让我整个人沸腾起来。别误会,沸腾不是为了什么莺莺燕燕, 而是纯粹想见识一下传说中的汽车旅馆。

肥爸出差台湾时曾经入住汽车旅馆。他说旅馆的浪漫元素简直到了沸点,儿童不宜啊!

但我猜想,名为“商务房“的房间大概不会存有儿童不宜的”黄色素“,于是大胆入住。

网络上不缺任何有关住宿的详情和资料。虽然我亲自策划整个行程与住宿,但我却不曾深入地去搜查详情,只是蜻蜓点水般略懂而已。我希望为每个景点留下一丝丝的神秘感,待我和家人一起揭开它的面纱。

抵达酒店时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由于太累,结果没有花时间好好地观察酒店周围。

Check In手续非常方便,导游只须在车上向服务人员索取钥匙,然后直接开往停车场即可。基本上,外人看不见车里坐着的有哪些人。汽车旅馆很轻易地就可以把人“偷渡”入关,大大地减低了与熟人碰头的尴尬情景。

此旅馆价格便宜, 三人房才NTD1800, 相等于RM200

一入房门,“哇老爷”叫个不停。。。。。。

房里的装潢简单舒服,灯光都是以遥控器控制。各种灯光的色泽和亮度控制更是凸显了汽车酒店的特色。最惊讶的是,除了房间空间大,床大,桌椅宽,它的浴室超大,而且还提供了按摩浴缸。小朋友们可乐坏了,二话不说,泡汤去了!

精致的薇阁精品旅馆绝对比我在8月份入住KL的那间金马宫好一百倍!

上网搜寻了一下,原来薇阁旅馆是以各种主题房间为主打。即使我们所入住的房型是毫无主题可言的普通房型,然而它的价格和设备足以叫我们惊艳连连,平靓正非它莫属,值得推荐!

自此之后,小朋友们对住宿有了期待。我们每天都会入住不同的住宿,“猜猜看今晚我们住的地方有哪些惊喜”变成了我们入住前的活动之一。实际上,我所选择的每一所住宿都各有原因。“夜夜有惊喜”为我们旅游增添了不少乐趣。。。。。。

更多房型和详情请游览薇阁精品旅馆网站

小记:由于惊喜过度,除了忘记拍照,Check out之后还把陪伴轩女7年的宝贝狗以及小恩的小抱枕留在酒店,从此分离了。。。。。。

旅游日期:23.11.2013 

13 条评论:

J Sky 说...

我一面读一面幻想一面往下追看照片,啊喇嘛,怎么 tak dak 的?哈!原来惊喜过度,竟然没照片还把小孩挚爱抱枕留于此处!好可惜~!过后孩子没吵闹吗?

宅妈 说...

我听说旅馆会帮忙收下住客留下来的东西,还可以安排邮寄回给你哦~~

Han 说...

导游知道你携老带幼,不会带你去住有料的。

你有没有问肥爸,有没有小失望?哈哈哈哈

Han 说...

“夜夜有惊喜” 这句话可圈可点

cutemum 说...

沒拍照?旅游沒拍照?太可惜了吧?更何况酒店那么美...

恩轩至佳 说...

J Sky, 不好意思,让你扑空了!下次保证照片多过文字。孩子有伤心,下一篇再记录安抚的详情。

宅妈,邮寄费很贵。宝贝也抱了很久,是时候顺便更换或戒掉了。。呵呵。

韩,肥爸没期望, 所以没失望。。哈哈!我就知道你对这句话若有所思。

可爱妈,这是唯一一次的失策。连同手机所拍,整个旅程拍了36GB, 总共5千张的照片。光是筛选照片就可以花上好几天了。。。

Han 说...

1. 反正你依然会在桃园机场上飞机,可以打电话交代薇阁精品旅馆先代收,回程时候再回去拿。

2. 应该一间商务房给外婆和孙子,一间主题房给肥爸夫妇,这样才是夜夜有惊喜

恩轩至佳 说...


1。一来一回,费时费事。况且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顺其自然咯。
2。我带妈妈去享受旅游乐趣,不是带她去顾孩子的。。哈哈!

moonlotus 说...

便宜,我考虑住这间。
2009年时最后一晚我住桂林商務旅館,我住4人房 NT2600,厕所门完全没有锁的,掩盖而已,庆幸的是,不是玻璃浴室而已。

恩轩至佳 说...

月莲,我也是意外发现这家酒店的特色。台北应该也有,推荐!

匿名 说...

May i know the one nearest to Taoyuan airport is which branch?
the room that u book is called what name ? bec I hv kid and teenager with us so make sure
book the appropriate room type :P
thanks !

匿名 说...

May i know the one nearest to Taoyuan airport is which branch?
the room that u book is called what name ? bec I hv kid and teenager with us so make sure
book the appropriate room type :P
thanks !

恩轩至佳 说...

匿名,正是这间靠近机场。房型我忘记了,不过那是4人家庭房,所以可以放心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