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8

有空来坐坐

17.12.2008 晴

最近把”恩轩至佳”与很多好友分享。我真的很期待着大家的回应。很高兴此部落格可以引起共鸣。我想你们大概须要一些时间才能消化所有的文章。很感激你们忙里偷闲为我打气!你们的评语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喜欢这个部落格吗? 让我看看您的模样,听听你的近况。这是我们的交流站。无论你是老朋友还是素未谋面的新朋友,欢迎您到此一游,更希望您能成为我部落格的常客。你若不嫌弃的话,不妨登入跟随者(Follower) 一栏,记得附上您漂亮的近照一张,让我一睹您的风采。以下的图片指引你follower icon 的藏身之处。放心,我不会把你当成通缉犯而召告天下的!

我最期待你们的回应和留言。读着你们的评语是一种享受。赞美的评语令我为之一振,士气高昂,越写越起劲。而善意的批评可以让我自我检讨,从而更进一步。
美中不足的是,你们都没在网上留言,都是以口头上或电邮来回应。不过,这也寥胜于无。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网络盲侠,对网络一窍不通。如今,却拥有自己的部落格,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有个好友建议我改造一下部落格的面貌,好让它看起来更有吸引力。同时,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以前,并不晓得原来部落格也有竞赛。幸运的话,还可以通过广告赚外快。也有人建议我慢慢提高知名度,说不定那天被编辑看中了,可以转行当作家。哈,真是越扯越远了! 不过,简单的几句话,却获益匪浅。与君一席话,胜读百年书!

成立这个部落格的本意是旨在记录宝贝们的生活点滴以及我的心路历程。如今,无心插柳,把它弄得有点商业化了,有乖离我的本意之嫌。我想是时候自我检讨了!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