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8

当部落格的主人

20.12.2008 晴

自从设立”恩轩至家”以来,感觉到思路开阔了许多,见识也增长了! 至少从昔日的一无所知到今日的略知一二,已经令我感到沾沾自喜了。写作是我兴趣之一。写作是靠灵感。灵感到访时,若不及时把握,它将不知不觉地溜走。以前,曾经在”我的志愿一栏填上”新闻主播,DJ,记者”等志愿。曾经毕竟还是曾经,到如今始终无法兑现。当初弃文从理是因为不喜欢马,英作文。原因无它,我无法掌握这两个语言的精髓,所以掌握不到它,就选择放弃它。这做法很消极,千万别步我后尘喔! 多亏有了这个部落格,可以让我尽情发挥昔日被迫埋没的兴趣。

你是否也蠢蠢欲动想为自己设立一个呢? 别犹豫了,今天就行动吧! 这不会花你太多时间的。不知道该如何下笔? 这只是借口。你是它的主人,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没有家规,文章也不会被投篮的。不须要博学多才,只要用心去经营就得了。当你发现你也可以在网络占有一席之地时,你就会有冲劲将它越作越好! 更不必担心没有自持者。每样事物都会有它的知音人。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假以时日,它必有一番作为。

现在,若你在google search 打上"曾密池"三个字 或"恩轩至佳",我的文章都会一一列出。看到这样的结果,真得很开心。不信,你也来试试吧!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