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长发为女剪

13.4.2009 晴

上星期五,一时心血来潮,把心一横,”卡察”一声,把蓄了十年整的长发剪短了。原以为会有些不舍,但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舍得。莫非俺对长发此情不再?
非也,其实是厌倦了打理长发,更讨厌看到见到大量落发的我。看见落发,就好像再提醒我岁月无情,我青春不再。。。老化的感觉很可怕! 虽然这是必经之路,但我还是没有勇气接受这一天的来临。这样想,感觉到自己还年轻,人老心不老! 哈,善意自欺欺人是无罪的,开心就好!

原本发量不多的我,生产之后,三千发丝就跌剩一千而已,头发少得可怜。心想,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想即使到”云南”求救,也是回魂乏术了! 直发,卷发我都尝试过了,也算对自己有所交代了。再加上打理卷发实在太费事费时了,所以还是快刀斩乱麻,眼不见为净,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它剪短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之前的卷发。可惜,我不擅于打理。如果我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富婆,也许可以三天两头地往发廊跑,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像只鸟儿到处飞。。。。哈,那我岂不是变成”鸟人”了? 还是当个实在的凡人比较好啦!

其实,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要方便照顾两个宝贝。轩说:”妈咪,你剪这个头发很美”原因无它,因为郑小姐也是这个发型。她只不过是兜个圈来赞自己而已。剪了平装,和孩子站在一起,说不定像三姐妹呢?

看看以下我这副尊容,睹一睹”真我的风采”。。。怎样,没吓着你吧! 哈哈!

4 条评论:

HueyMin 说...

Hey, your new look is very nice!

恩轩至佳 说...

Tq tq...

LittleStar07 说...

嗯,新形象也很好看啊。。。

我現在也是蓄著長卷發
也是很喜歡。。。
但是,我也是真的有些懶惰打理。。。
也是很想把它剪了。。
可是,還提不起勇氣這樣做。。
:-p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小行星,很高兴看到你又见到你了!
等那天你做好心理准备,改了发型后,记得放在网上让我们瞧瞧!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