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睡美人

30.4.2009 晴

每次宝贝入睡后,我都很少注意她们睡觉的模样,只知道要尽量争取时间把家务做完,尽量为自己争取仅有的私人时间。昨晚因为追看港剧,所以接近一点钟才就寝。由于睡意已过,所以就望着宝贝,轻抚着他们的脸,第一次如此用心地望着她们甜蜜的睡姿。

左看右看,横看竖看,恩一点都不像我们。不过,其神韵就犹如当年的轩,一样那么讨人喜爱。昨天,恩坚持不肯穿尿布。看来,我是时候要训练她夜间该如何控制小解了。原以为恩的第一次夜来香会在11pm出现,结果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有误,当我想抱她起来解决时,她已经在水床上”漂浮”了。。。。

轩的睡姿是和爸爸一模一样的。尤其是她那厚厚上唇,简直是郑家的注册商标。不瞒你说,我最不能恭敬的就是这张厚唇。在我怀着轩的时候,曾经跟爸爸说,女儿什么都可以像你,唯独这个厚唇,千万不要跟着来。结果一语成谶,事与愿违,正印证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老人家说,怀孕时记得要三戒其口,好话多说,要多积点口德。。。。。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到怀着恩的时候,我就学乖了。果然,我的小恩天生丽质,清秀可人。。。哈哈,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轩睡觉的情形遗传了我九成的功力,她的无影脚简直是青出于蓝,我几乎每个晚上都被她踢得呱呱叫。昨晚,她还一脚往我的眼睛踢下去,可想而知,我当时有多痛。我想,这就是报应吧! 以前,我的妹妹被我踢得遍体鳞伤,甚至被我踢下床。。。。这是不是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

我的两个睡美人啊,和你们同床可一点也不简单啊!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