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

花落他人家

12.5.2009 晴

苦等了三天,大奖得主的名单总算在今天揭晓了。看见今天的题目再加上这样的开场白,很明显的,大奖得主肯定不是我啦!

看看以下的剪报,很惊讶地知道总共有1万人参于此竞赛,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15位优胜者之中,老人与小孩是最多的。小孩天真烂漫的笑容是最容易俘虏人心的;而老人的笑容在满脸的皱纹下更显得难能可贵! 两位大奖得主的笑容的确很自然又开心。尤其是阿伯的那张照片,更是实至名归。我甘拜下风,输得心服口服! 看见这样的赛果,得到了一个安慰奖,也算是虽败犹荣了!


通常大会都会给机会得奖者献上致谢词,所以请各位容许我说几句谢幕词。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Boay YP (Plazzy Photography),因为他的眼明手快,及时 为我们拍下这千钧一发的温馨画面。参赛只是冰山一角,照片的真正意义又岂是一个奖项所能衡量的呢?

6 条评论:

Kuntong 说...

恭喜了....
我也是其中一个手机优胜者...^^
赢不到LCD有些许的失望.之前我还告诉我妈妈我的最大竞争者就是你的照片...
没想到...我们两都没赢得大奖。

恩轩至佳 说...

幸会,幸会! 也恭喜你了!
是否可告知你的照片是哪一张呢?
刚到过你的网站,你的作品还蛮有水准的。
加油喔!

Kuntong 说...

那张唯一一张情侣照就是我作品了...
谢谢^^

恩轩至佳 说...

喔,昨天我才对老公说这张照片拍得很浪漫,那幸福洋溢的模样,实在羡煞旁人。原来它就是你的杰作!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谢谢你,密池.因为你upload 了这张照片,我才知道我是哪一张照片被选中,可是我错过了报道,他们昨天才打电话叫我领奖.我之前完全不懂成绩已经揭晓了,他们之前只是打电话给我问我相中人新娘是不是我而已,并没有告知我得奖.请容许我下载这张图片让我做纪念和放在facebook,以分享喜悦,再次谢谢你,你写的东西很棒! 很温馨!FROM: 韵蕊 sweet2looi@yahoo.com

恩轩至佳 说...

韵蕊,你好!
你当然可以下载有关照片。恭喜你了!
看来你是错过了剪报!
你领奖了吗? 我的手机是黑色的!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