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幼儿刊物何处找?

13.5.2009 晴

你可曾订购幼儿刊物? 有那些刊物是值得一看的呢? 轩时常要求我说故事给她听,而我说来说去就是那几个怀旧故事,有时又忘了人物背景,结果就乱说一通,在一旁的老公听见了捧腹大笑,说我的故事荒唐到极点,一时本末倒置,一时又张冠李戴,简直是误人子弟!

荒谬绝伦的故事情节有关于华盛顿的背景,一时忘了他是何方神圣啦;又一次故事说到一半但却忘了是那个仁兄被树上的苹果敲到头而发现了地心吸力这回事啦。。。。。总之,实在考倒我的急才了,一下子想不到像样的故事,也只好被迫”仙一仙”(哄一哄)小孩啦!

偶然发现以前在小学曾经订阅的儿童刊物,”3M画报”竟然是来自一家网络书局---合力出版社。除了刊物之外,其产品还包括了小学书籍和练习簿。轩的音乐学院的老板娘订购了很多科学刊物给她的孩子阅读,旧的刊物她就把它们摆在学院里供别人参考。就这样被我误打误撞的撞个正着,所以就作个顺水人情把它推荐给你,希望你也可以从中受益。

至于我呢,刚订购了两份儿童刊物,希望它的内容不会令我希望才好。我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它能给我一些浅而易白的故事就得了。故事书,我多的是;但是太过长篇大论了。但愿能找到一些有趣又生动的新鲜故事来弥补我那些沉闷又古老的故事集就可以了。

3 条评论:

Han 说...

请问你知道槟城那里可以买到ABC方块(骰子形状)吗?

恩轩至佳 说...

有,有。。若没记错,Queensbay Mall 有一间新开的小孩用品专卖店,好像叫什么"Kidz xxx",里面有卖这种骰子。如果你不须要整个"ABC"的大字骰子,Gurney Popular 也有卖这种骰子,上面写着"A Apple" 还有图片的。我有买过。明天我拍个照片给你看,方便你明白。。。嘻嘻。。

Han 说...

哦...Gurney Popular 有卖? 我上星期去找过了, 可能我看漏了...

再去找看看..

等你的照片...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