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

谢谢有心人

上个星期,为我排版的设计师初次与肥爸见面之后,对我发一些有关星座的论点。

从我的文章,他猜测肥爸属于处女座; 从我文字和天赋,他认为我应该是属于金牛座。

他的论点(一):

“从我认识你来分析,你有巨蟹座传统美德,可没有巨蟹座的艺术,巨蟹座的女人多数是注重成就及事业,而你比较注重家与亲人,但金牛座就较为适合你,因为嫁鸡随鸡类型,又有金牛的势利和精打细算。所以,你应该是属于金牛座的人,对吗?因为是处女座的述配是摩蟹与金牛。”

论点(二):

“从你鲜少分享你先生在纪念本里,加一小段的形容和照片中,除了处女座的男生之外,别无其他星座与他媲美。沉默寡言,冷漠,不切实际的浪漫,严肃,无情趣。。。。等等都是处女座的缺点。爱家,疼太太,疼儿女,从一而终,念情。。。。等等都是处女座的优点。”

让他猜中肥爸的星座原因:


其一,他愿放下身份为女儿上到山,下油涡式的卖命,愿分担做家务怕你辛苦。


其二,记得你向他提分手时,他说的那一句话,
“假如你认为你找到比我更适合的人选,我甘心放手,并衷心祝福你。但是,我仍然希望你三思而行,我们一路走来,难道你就如此容易”收放自如”? 我们的感情就如此不堪一击吗?” 这都是处女座最维美,最凄凉的台词,确实是最不切实际,但又具有魅力无法挡的绝招,果然你中招了。


其三,处女座的爸爸是疼女不疼男,无它,一个完美主义者,当然是愿意为自己的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所谓“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这才配完美嘛!


其四,处女座的人是学到老,活到老的人。看看他不懂的事情也愿去尝试,照片中的他为轩女绑头发和为恩恩换尿片的那情节已足感动了。除了处女座的男人鲜少有大男人主义之外,很少其它星座的 爸爸会如此体贴细心。

********************************************************************************

以上这段的话之所以让我觉得值得把它放在部落格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猜中了我俩的星座,也并非因为他分析得头头是道。


最触动我心深处的乃是他的用心和观察力。站在一个设计师的角度而言,他应该会以”速战速决”的方式来解决我的排版,以图在最短的时间内交货。


令我刮目相看的是,他用心地阅读我每一篇文章,再从照片和文章里的点滴分析一切。他甚至记得文章里所提及的细节!


单凭这点,他让我感受到原来初次阅读我的文章的朋友也会有留下印象的时刻!



谢谢每一位用心细爵我的博文的朋友。是你们让我更能抬头挺胸地在文字间行走!

2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这位设计师朋友的观察力和分析力真的超强! ^_^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是您写的好才有人看嘛,不用客气,我会常来做客哈哈

Angie Lim 说...

何止能抬头挺胸,还可笑傲江湖!

Fifi ♥ 说...

你设计师朋友的观察力和分析力那么强,我猜他是12月尾出生的摩羯座(是摩羯座吗?我对星座编排没有什么注意~)

bteng 说...

为你排版?你要出书了吗??几时出版?

你写的用心,所以我也用心的读你文章。加油!!

eMmy LiM 说...

哇,那设计师可以转行成为星座大师了。。。

567 说...

我每天都来你家逛逛...那你有感受到我的用心良苦吗?

要出书了哦?恭喜恭喜,记得送本给我留念,要签大名的哦~>,<

~仪仪妈咪~ 说...

恭喜恭喜,真的很大的奖哦,还是UT的叻.恭喜啊~

~仪仪妈咪~ 说...

哎哟~~前一个comment是要写在前一篇的,不懂怎么出现在这里,没关系啦.

你要出书啊?看到排版,很美哦.

恩轩至佳 说...

珍,就是。他说他不介意亏本为我排版,因为他感受到我的用心。。哈哈! 我真的是"赚到"!

流浪汉,谢谢你。你的用心我也从你的留言感受到了!

Angie,我那么夸张啦。。我只不过是自己写自己爽而已。。哈哈!

天父@女儿,我对星座也没什么研究。他是处女座的。我本来是不认识他的。谈着谈着,就好像变成朋友了。

bteng,我让你误会了! 我是要出书,不过不是要卖的,因为我觉得我的火候还不够,没资格上架。 这本书我已经筹备很久,只是被排版拖慢了进度,才会到现在还没出版。 我当然感受到你的用心,非常感谢你!

emmy,这个我就没有什么意见了。

567,我何止感受到你的用心,更感受到你的幽默细胞一直再萌芽。 我还不够资格卖书。这书就让我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已。

仪仪妈咪,没关系,反正都看到你的留言。 别误会,我不是卖书,只是为自己,为孩子而出版一本纪念册而已。

Butterfly 说...

书出来了可以借我看吗?? :)

芷晴妈(Peggy) 说...

密池啊,除了欣赏妳的才华,用心以外,更被妳谦卑的涵养,深深的吸引!
真的要出书啦?先恭喜妳了!

凯丽。angie 说...

看来很快也能读到你的书咯。。。。

August Yang 说...

好厉害的设计师啊!

penangmama 说...

果然要出书了!我们期待你的作品哦!加油!

sock peng 说...

可以知道你花了多少钱??
在哪里找这位排版?

匿名 说...

密池,你好用心喔。。。孩子将来再看回妈妈所写的一切,一定会很感动。当然恩轩爸爸也功不可抹。。。
Ginger

诗艳 说...

密池,你用心写,我们用心看。
而且,你的文笔的确好。。加油!

♥♥♥弯弯米♥♥♥ 说...

我以前有认识过处女座的男生,他并没有你所讲的一般咧,因人而异吧?

OrangeSFun 说...

出书咯~
恭喜!我要看!!
想想处女座的男生真的是这样叻~

恩轩至佳 说...

Butterfly, 当然可以。书的内容和部落格文章是一样的。不同是以令一个方式呈现而已。

芷晴妈, 哇。。谢谢你给我这顶高帽。。嘻嘻! 出书是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已。

凯丽,Penangmama,书是非卖品。。因为我没勇气卖。。哈哈!

Sock Peng, 单单印刷是RM200。至于排版,他是亏本帮我设计的。迟些我再与大家分享详情。他住PP的。 我是通过朋友认识他的。

Ginger,这书一半是为了孩子而做,另个原因是为了自己。。嘻嘻!

诗艳,谢谢你的支持!

弯弯米,我也不完全认同处女座是这个样子的。因为是因人而异吧!

Orange,难道你LG也是处女座?

cre8tone 说...

好厉害!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