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香港- 等你的意见

三月初,定了4张香港机票,于十月尾出发,为期6天的4人票价为RM1200。


七月初,在旅游展定了香港,深圳之旅。由于香港客房狭窄,于是定了两间房,为数RM1200。


对我而言,此配套是”好康头”,买香港还送上海。换言之,付了RM1200包含了两个国家的住宿。


我志在香港,上海(江南)已经去过了,反正是送的,成行与否就随缘吧!


日前,亚航又有促销,激起了我的”江南欲望”,一颗漂浮不定的心又蠢蠢欲动了。


思前想后,江南实在不适合小孩,从一个城市到令一个城市费时2-3小时,周车劳顿,恐怕会得不偿失。


结果,打了电话去旅行社询问,希望把上海换成北京。他一口就答应了! 这下,我爽死了,就等着亚航成全我了!


言归正传,香港之旅提供深圳两人游。深圳的红树林生态保护区,你去过吗? 有什么卖点? 适合孩子吗?


此次香港之行,只有迪斯尼是我必游之处,其它的景点去不去都无所谓。


和友人谈着谈着,觉得想去坐昂坪360到大屿山去看大佛了。这么一来,时间就不够用了!


海洋公园本来就不在我的名单里,所以它是low priority.


深圳、昂坪大屿山,我只能二选一。深圳是免费之旅,弃之可惜,用之又觉得生态保护区的吸引力不比大屿山强。你又怎么说呢?


还有,多番思量,决定入住好莱坞酒店。价钱贵是贵了一点,既然为迪斯尼乐园而来,就该尽兴而归。所以,”痛痛一次过”,住就住吧! 网上给予该酒店的评语还蛮不错的,尤其是携眷而来的。你呢,住过吗? 值得一试吗?



肥爸没什么好,就好在十分配合亲子活动。我举议,他附议,在这方面他还蛮配合的。而我总觉得计划不如变化快 ,择日不如撞日,所以想到就做,说定就定,说走就走。。。。。。

20 条评论:

诗艳 说...

香港,我还没有去过哦!
预祝你们: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匿名 说...

HOLLYWOOD HOTEL我有住过.
还不错.
只是晚上的时候倒是没什么节目,除非再搭地铁去青衣走走~

TG 说...

上个月在香港时,我们一家三口也是住那里。当时那里酒店爆满,不过酒店工作人员服务不错,也很亲切。只是如果孩子们想跟米奇老鼠及其他迪斯尼卡通人物用餐的话,就必须提早预定。

通常你入住那里,买票时迪斯尼乐园会给你两天乐园通行证。第一天玩不够的话,第二天早上离开之前早过你乐园逛吧。乐园的事不多说了,很多东西去到那里,或者是上网看就会有相当多的资讯了。乐园每晚八点会在睡公主城堡有烟火,相信孩子们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觉得昂坪大屿山值得一游,尤其是坐吊缆的经验,从高处望下来,岛上的风景一览无余;真的不懂他们是如何把吊车给弄上去的。到了大屿山后,当然是要看大佛,在昂坪市集慢慢闲逛也是件可以让全家都开心的事情。

如果不想坐吊车回去东涌站,可以坐巴士,沿途看不一样的风景。港铁东涌站那里的购物广场也值得一游,那里多数是Factory Outlet,可以以比较便宜的价钱买到不错的牌子的物品。

其他的就看你有到那里然后再分享吧,相信恩恩与轩轩一定会玩得非常开心。=)

期待你全家的游记。=)

J Sky 说...

我八月尾会再去香港,志在带孩子去迪斯尼乐园。。。我也是去六天呢!

预先祝你:旅途愉快,玩得尽兴!

Emily Lim 说...

朋友,我觉得大屿山是个好选择,可是我没去过啦!之前去香港的时候原本要去的,但是刚好我那个时候脚痛,没法子爬楼梯。说也奇怪,我去两次香港,两次都脚痛,而且是同一个地方痛。。。。预先祝你旅途愉快!有个开开心心的亲子游!

Angie Lim 说...

没去过,给不了你好意见。
我志在来看你,预祝你旅途愉快!
不晓得何时轮到我像你这样带儿女畅游,一定很尽兴

Wyneth Chia 说...

祝你旅途愉快!!

普普 说...

没意见!人生几何可以一家人出国旅行?把握机会尽情的玩吧!:)

bteng 说...

昂坪大屿山是不错,能不能坐吊缆还要看那天的天气。假如那天刮很大风,吊缆就会停止服务。假如选择搭巴士上,就要有心里准备晕车。因为路很弯曲。。。。

TG说的没错,港铁东涌站那里的购物广场值得逛一逛。我就是在那边买到便宜的TITUS手表。。嘻嘻

当你在Disneyland的时候,记得拿一份节目列表。这样,你们可以安排好你们的时间,而不会miss掉任何的特备节目。还有,千万别错过晚上八点的烟火哦。。。是超漂亮的!我相信轩恩惠喜欢。

轩恩喜欢甜品吗?我推荐你要到“许留山甜品店”,它的甜品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芒果甜品。。好怀念 =)

至于深圳,我还没去过。不过听朋友说过,深圳的世界之窗值得一游。

Unknown 说...

哈哈! 那么巧,我们也决定12月到香港一游。 但是我们的费用就没那么便宜了,因为我们给旅行社安排一切,算是半自由行吧!

香港我已经去过2次了,虽然这次去的地方也一样(除了disneyland),但是这次是和恒心一起去,肯定另有一番滋味! 因为这次是以孩子为主,所以去哪里也无所谓! ^_^

先祝你旅行愉快! ^_^

匿名 说...

曾到香港公干两次,当时也趁机来个自由行。香港的交通十分方便,治安也很好。只要把路线弄清楚,在机场就可以买一张叫"八达通"的加额卡,用来搭地铁或巴士到处去。当然,如果跟旅行团的话就不需要自己安排交通。

带小孩的话,迪士尼乐园是必游之地。我觉得海洋公园也不错,尤其是其著名的海豚表演,相当精彩。个人比较偏爱香港的夜景,觉得实在是太迷人了,下次有机会去的话一定会再到山顶再看一次。还有每晚八点在维多利亚港口的灯光表演,也是不容错过的。食物方面,最怀念香港的点心和云吞面。哈哈哈。。。说到这里,真想买张机票飞过去。。。

至于深圳和昂坪大屿山,我都没去过,所以也不能够给什么意见。无论如何,相信你们必定会有个愉快的旅程。

ginger

恩轩至佳 说...

诗艳,谢谢。

匿名,谢谢你的建议。

TG, 感谢你的详细资料。 我记住了!

J Sky, 我期待你的香港游记了。记得分享带孩子同行旅游重点噢! 先谢过了,还有旅途愉快!

酷苹果,谢谢。。你就是没有叫我一起去才会脚痛,下次记得邀我同行,保证你不痛,还可以健步如飞呢 :-)

Angie,Wyneth,普普,谢谢。。

bteng, 谢谢你的建议。。如果有时间,我会尝试那甜品。网上也有介绍,只怕我时间不够用而已。。嘻嘻!

珍,看来你的亲子游也不远了。。对吗?

ginger,谢谢。我之前也有到过/看过你所讲的地方和景色,不过那是7年前的事了。夜景我该不会去看了,港口的表演我希望我能安排得到:-)

小素 说...

Hollywood Hotel不错,房间相当大。住在乐园里的好处是,当孩子逛累了,你可以乘搭那里的免费巴士回酒店休息。休息够了,可以再回到乐园去玩。 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四年前我就是这样做。

凯丽。angie 说...

帮不了你,我也没去过。。。

匿名 说...

很羡慕你!本来今年年尾圣诞节期间要到香港游玩的,不过飞机票太贵。。所以临时改变行程,将到新加坡去 (Universal Studio)。请问你是寻求那一家旅行社为你安排行程和住宿的?

cre8tone 说...

我也订了, 明年三月到香港...

淑惠 说...

期待出游的心情是最棒的,先预祝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虽然我们去过香港和深圳旅游两次了,但是如果说给意见,我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有在部落格做了一点记载,你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过去看看,也许可以给你做个参考。(标签:旅游)

J Sky 说...

密池,give me your msn add, boleh?

恩轩至佳 说...

小素,谢谢你的经验之谈。我正有此打算。

凯丽,你的留言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匿名朋友,我是自己安排行程的,不打算跟团。 如果你有需要,Hwajing 的服务态度不错,不过我还没真正体验当地导游的服务。也许你可以再参考其它的比较一下。

述惠,谢谢你。。我去看了。你有很多免费机票和住宿噢,羡慕。。。

J Sky, 我的MSN是 chanbt@hotmail.com

Auleo 说...

我倒觉得海洋公园更好玩呢,
可能带着小孩,迪斯尼会更加适合吧?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