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急啊! 着急啊!

这个月尾,我等了好久好久。我万分期待着我们举家同游,期待着我们在国外的第一次!


兴奋地等着,读着别人的游记一边地幻想着那美丽的画面,心里偶尔难免也担忧着。。。。。。我担心的事真的发生了!
轩女就是那么"小气",禁不住"旅行预告"!


孩子就是如此难以预料。昨天,轩女因为感冒而发烧了。



轩女啊,你要争气点,要快快好起来啊!


还有两天,我们要启程前往我们的期待已久的东方之珠了!


你要加油啊!


妈咪的心里七上八下,兴奋的指数严重下跌。取而代之的是干着急,担心。。。百感交集啊!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出外旅游前的担忧~ 和我一样,我也担心12月要去香港时有同样的情形。

祝轩女早日康复! 祝你们有个快乐的旅程! ^_^

bteng 说...

赶快带她去看医生吧,还有让她喝多多水!我相信轩会很快康复的。。。

顺祝:旅游愉快 ;)

Vivien 说...

感冒发烧赶快补充vita c和良菌。好得快。

芷晴妈(Peggy) 说...

哎哟!我读了也替妳着急啊!要按时吃药,喝多多水,好好休息。愿轩女快快好起来,开心的举家一游东方之珠。

普普 说...

好好调理,很快就好!期待你东方之珠篇!

~仪仪妈咪~ 说...

旅途愉快~~之前带仪去时我买了vit c(可以泡水喝的叻)带去!!!

Wyneth Chia 说...

不怕!不怕!还有时间,好好养好身子吧!

Ping's Profile 说...

祝愿轩女早日康复!

恩轩至佳 说...

珍,谢谢。 也预祝你有个快乐旅程。

bteng,看了医生了。今天完全退烧了! 谢天谢地!

viven,吃着药可以同时吃vit c吗?

芷晴妈,谢谢你的关怀。今天轩女好多了。

普普,谢谢。

仪仪妈咪,我也有买。你买什么brand的?

wyneth,Ping, 谢谢。

Angie Lim 说...

祝愿轩女赶紧好起来,不让你这个好妈妈干着急。因为不管好与否,这趟是去定了,对不!
旅途愉快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