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

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去还是不去

今年的我,没有了去年的疯狂。没资格参赛,反而落得清闲,也少了一份紧张。



今年没有报名参赛, 因为筹委会立下了这么一条军规:


“去年奖项得奖者不可在今年角逐同一奖项,但去年入围者被允许



看来看去,除了亲子和两性文章,我好像没有像样的博文可以参加其它的项目。所以,没参赛。



去年,由于是奖者之一,所以不便给予太多的负面评语。毕竟,我真的衷心地感激筹委会所给予的认同和肯定!


去年的会场,黑漆漆一片。小恩一踏进门,就把我搂得紧紧的。在加上伸手不见五指,找着座位的当儿还真的担心会扑街,万一真的当众出了洋相就会千古流芳,我可不希望当这等名人。


除此之外,主持人也许一心想搞气氛,时不时会问衣服在那里,蚂蚁在那里”(部落格的名称),结果顾此失彼,尤其不认识衣服、蚂蚁为何物的出席者,相信会听得一头雾水。


坦白说,如果我不是入围者之一,出席该场面该会觉得备受忽略,完全感受不到参与感。还好小恩没因为黑暗而哭泣,再加上我可是专程南下去参与这个典礼,要不然,我想我会掉头就跑!


希望,恳切的希望,今年的聚会会比去年更出色,最起码灯光打亮一点,好让大家可以看到对方,互相认识。


希望,明天孩子合作,因为我想参与(因为会场就在槟城),虽然今年的奖项与我无缘。


你呢? 会去吗?

5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去吧,那么近,难得的盛会哦!如果我在槟城,我会去凑热闹咯。虽然我今年有参赛但落选了。不过,有朋友入围,想去打打气嘛:)

chonghean谢骏贤 说...

我今年没得去(T.T)

诗艳 说...

我太远了,你们玩得开心一点吧!

joy 说...

我也太远了,不然还想去见识见识。。。

恩轩至佳 说...

我7.20pm到达会场。 大家在用餐,我担心孩子会等得不耐烦,只会走人。。没去成,有点可惜!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