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2011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入围感言

以下这篇”入围感言”是应OMY主办单位所要求,以200个字介绍自己的部落格,写写感受,增加人气兼拉票。我是唯一入围的中文家庭部落格,可谓是万绿丛中的一点红。我是否能够鹤立鸡群,脱颖而出就看你们咯! 记得,要每天投我一票噢!


是的,是每天投一票,我没写错,你也没看错!

别犹豫了,按Vote now "恩轩至佳",感谢你的支持!





写育儿写婚姻,并不好写,因为在万家灯火下,这些事都是平常而琐碎的。



要不是因为我对这个家有极深的情感,以我在职妈妈的身份是很难以现有的频率和质地,來支撐起这个家庭生活格。


生活的小细节、孩子的小动作,都是让我大作文章的灵感所在。越是小细节,回过头來看越是回味无穷。我只希望将家人唯美的刹那、感动的心情化成文字,一起回顾、反省、然后重新出发。


如果我的文章曾经引起你的共鸣,让你感动过,喜欢着,可否请您投我一票,以示支持呢?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每天都会去帮你投票,
希望你能脱颖而出,加油!

Unknown 说...

加油!

Bless 说...

恭喜入围哦 ^^ 好棒!

小鎮姑娘 说...

投了投了^^
天天投

Esther Tye 说...

我会投票支持你,希望‘恩轩至佳‘能够脱颖而出。加油!

匿名 说...

记得记得。。。你帮我:P
可爱妈

Tr3 Ndy 说...

預祝你可以脫穎而出,一定會替你加油!

bteng 说...

呵呵,我也希望你会赢啊!

我已经投了不少票了。。。加油。。加油 ;)

Angie Lim 说...

对不起,我miss了3期,因为太忙,我还忘记了login password,试了很久,刚才成功登入了,voted 了你,我会每日一票代表我对恩轩之佳的喜欢。

匿名 说...

I have voted...will do it every day!! -BL

winnie@ah咪 说...

嗯~加油~我也是一直在投^^

芷晴妈(Peggy) 说...

我也投票了!还粘了贴纸,提醒自己天天投!哈哈。。
密池,加油哦!寄望妳赢大奖,为大马争光!

notty prince not notty 说...

呵呵~我每天都投你
1~同樣大媽幫
2~這部落真的不錯
3~好像是該組唯一的華語博客~一定支持啦;P

notty prince not notty 说...

對不起~是大"馬"幫XD

恩轩至佳 说...

感谢各位的支持! 谢谢你们宝贵的时间。。感激感激!

notty prince,你写的理由真让我开心,感谢你的用心! 我也支持你了噢!加油!

匿名 说...

恭喜入围!一定会支持的。加油!

Ginger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