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

爸妈好犀利预告片--我上电视了!

爸妈好犀利之洪兰即将迈入第三集。播出时间就在这个星期天(11月4日) 晚上8点。

813那天的录影情节依然历历在目。时间并没有冲走那美好的回忆,反而是加深了我对它的思念和迷恋。

节目预告片首次播出时,我一再错过那仅仅半秒的亮相片段。博友Angie依然是首个为我传递好消息的"信差"。谢谢你,Angie! 

轩女第一次看到我出现在预告片时,没有太大的惊讶。当时正在洗碗的我并没有看见预告片,只听见她喃喃自语地我: "我去厨房告诉妈咪。"

"哎呀,你看见了?怎么没叫我看?" 轩女可能没料到我的自恋程度那么严重。

接着的几天,每逢看到预告片,姐妹俩都会高喊"妈咪,妈咪,我看见你在电视里了!"
巧合的是,每次广告时间,我都在洗澡。

终于,看到了那少过半秒的小镜头。
"镜头上的我根本连脸都看不清楚,我连自己都不认得,你们怎么可能认得我?" 

姐妹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我们认得你的衣服啊!

前两集的预告片里不再有我。姐妹俩很期待地等着妈咪的身影再次重现银幕。

第三集的预告片终于出炉了! 

第一个感觉: 老天,我怎么那么肥? 坐在身旁的小喵不止大方得体,而且身材纤瘦。与她并坐,方才发现自己的脸庞如此肥肥润润,身材如此臃肿! 

这就是近期缺乏运动的关系! 我赶紧抓着肥爸追问: 怎么那么肥?
我明知问不出个所以然。然而,除了他,我无人可问。即使明知对牛弹琴,也要问个到底。
他说,是角度问题。
言下之意,就是认同我很肥咯! 
 我很清楚那不关角度也不关镜头的事,肥就是肥,无从抵赖的! 是时候要自我检讨了!

初次乍见自己出现在电视上的确很不习惯。姐妹俩看见妈咪的一秒钟预告片好兴奋,一直高喊: "妈咪,妈咪!"

    以上片断是肥爸用手机录自Astro 小太阳节目预告片。

照片来自张庆峰先生



承认我很自恋,尤其迷恋自己的兴趣。


曾经的欢笑、曾经的霎间美好,如真似幻的录影经验,那些都不是过客,而是我心中的住客。即便一切已经成为曾经,我愿那美好的曾经化作坚定不移的回忆,像朵朵白云飘入我心深处。纵然那片云彩最终化作了雨点,也终究时刻滋润着我的心田。


13 条评论:

Han 说...

电视把3D 变成 2D,人自然被压扁,看起来胖了。所以电视明星真人比电视上瘦很多。

moonlotus 说...

我有看到你。
你的笔记很详细,我错过了第一集,第二集也只是看了15分钟。所以你将在第三集出现吗?

chrischong 说...

我们昨天聚会时。。。才讲起你。这个几时播出。。哈!哈!我们一起说一定要看。。jean 还说要录取来给我们看。。如果谁没看到。。下次去她家聚会时。。她会来出来给我们看。。。。

cutemum 说...

我喜欢你最后猪肝紅的文字~

pc 说...

恭喜你哦:)。我要告诉全世界我认识你!;p.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也看到你了。。。

Jean Ng 说...

你很瘦啦,上镜的样子,特别是脸庞是比较胖的,电视荧幕的关系。很多艺人非常瘦,但是上镜却刚刚好。

我已经Set好了,会录下来,下次在我家聚会,我们一班姐妹会一起捧你的场!

Unknown 说...

上镜是会看起来比较胖的, 不然那些艺人干嘛要减肥得那么辛苦? :P

bteng 说...

前天,我有看到预告片。。。看到你出现时。。。第一个印象是。。。。你很瘦而且很年轻^^

恩轩至佳 说...

Han, 这个解释我buy :-)

moonlotus, 是的。这个星期天要献丑了:-)

chris, 你们真是太有我心了!谢谢!

cutemum, 谢谢:-)

pc, 万一我出丑了,就会连累你的。谢谢你的信任:-)

Mei Kian,你也认得我?

San, 你是用什么录的? 竟然还要set的? 记得copy一份给我:-)

珍,艺人都很美,上镜和真人都一样美。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你这样的解释。。呵呵。

bteng,你给我的高帽子戴得我飘飘然了啦! 谢谢:-)

Unknown 说...

自从小太阳播出"爸妈好犀利之洪兰篇“我每个礼拜一定会看而且是和我家老公一起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洪兰教授的分析。
其是说老实你一点也不胖,在电视里看你很年青。这礼拜我会在看清楚你然后和我老公说你是我博友。哈哈

恩轩至佳 说...

Ah loy, 谢谢你!我。。。飘飘然了,不懂怎么回答你。不过,我担心会出丑
咯。。呵呵。

Angie Lim 说...

我等了很久,终于可以听听你的声音了,哈哈,我想听你的声音是否跟我想像的一样莫。

放心,再放下100个心好了,电视的你:真的很上镜。。。肥,我真的一点点也看不出来。

时间过得好快,由我们差不多同期开始写blog到现在都快4年了,当时我还是新手妈妈呢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