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

优哉游哉走太平



之前去过太平两次都只是到了动物园走一圈之后就打道回府了。在烈日当空的天气下参观动物园还真的蛮吃力的。


这一次,决定不去动物园,而且为了和可爱妈见面,决定在太平留宿。


上周六大清早,去了Matang的红树林。林中一片青悠,空气还挺新鲜的。漫步在清凉的红树林中还真别有一番风味。这里想必也是摄影爱好者的最佳景点之一。


游林之后,就顺道去了十八丁渔村吃海鲜。渔村果然是渔村,无论是道路、鱼行、民宿、渔船等设施都和我的家乡一模一样。来到这里,真的有一种久违的熟悉感。



就连小恩也感觉到那种气氛,前脚才步入海上海鲜餐厅的鱼行,就马上对我说



妈咪,我们来到阿公阿么家,舅舅载我们去坐船。


就这样毫了上半天的时间。之后,就到Hotel Sri Malaysia Check In。两个小呱很喜欢住酒店,原因有二。其一,喜欢把房间的被单裹在身上,大玩服装表演。其二,有游泳池可以让她们尽情地玩水。


午觉醒来,已是下午4.30pm了。一连串的午后活动正式上演。首先,在泳池泡了一会儿,看见天气很好,马上又赶下一场,到太平湖踩船去。



太平这个地方,天气真的十分凉快。要不是穿着那又臭又脏的救生衣,我想我们大概会逗留更久。



两个小呱意犹未决,之后再到太平湖畔的游乐场大玩特玩一番。整个八月份,我们都没有特别活动,孩子大概是闷坏了,难得玩得如此尽兴!


当晚,得到可爱妈热情的招待,还去了太平的不夜城吃宵夜。这可是我第一次和网友见面,感觉蛮特别的! 幸亏大家都很健谈,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要是遇上冷场的话,我想大家都会挺尴尬的吧?



次日,由可爱爸推荐,到Jalan Pasar家家茶室吃了远近驰名的果条汤和barly 茶水。食物和饮料果然名不虚传,味道真的是一级棒!


4个小孩虽是初次见面,却一点也感到陌生。很快地,就打成一片了。



这一次的简单旅游,路程只需1小时,而且活动适中,所以大人小孩都开心,又可和朋友聚会,真是一举多得!

9 条评论:

说...

本来可爱妈也约了我参与你们,可惜。。手足口症破坏了我们的好事。。下次再到太平一游哦!

Angie Lim 说...

果然很优。第一和第二张照片显得恩轩家好会摆pose哦!

winnie@ah咪 说...

太平我也好久好久没去了,太平动物园长大后都还没去过,我婷跟她堂姐们去过了我都还没去><

eMmy LiM 说...

最近每人都在游太平??我朋友也问我马来佳节要不要到太平去。。。

翠仪 说...

通常我们去太平,也只是去太平动物园而已,因为不认识路。

我和两个小孩很喜欢去动物园,可是肥爸就“麻麻地”, 嫌很晒。:<

cutemum 说...

看不到4个小朋友的合照?
忘了跟你合照。。。

诗艳 说...

看来,你们一家大小都玩得好开心哦!

bteng 说...

太平除了太平湖和十八丁红树林,还有太平山。下次,你可以带你孩子上去,顺便观赏郁金香。

赞同angie所讲的,恩轩很pandai摆pose。恩女好像长高很多 ;)

恩轩至佳 说...

慧,是啊,我原以为会见到你呢? 你们都还好吗? 手足口症都康复了吗?

Angie,嘻嘻。。这都是轩女的点子。

winnie@ah咪,动物园真的很热,我真的不敢再去了,嘻嘻!

emmy,太平好山好水,不错啦!

翠仪,以前我也是因为不懂路而去动物园而已。现在有了GPS,可以游山玩水了。。嘻嘻!

2X cute mum, 都怪我笨手笨脚,怕的合照很蒙,结果就见不得人了!

诗艳,嗯。。算不错,不会太累,还蛮开心的。

bteng,也许会。。太平山应该也不错吧? 小恩有长高吗? 嘻嘻。。每天见她,没特别感觉到她长高。。。,。。粗心妈妈。。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