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0

不如我叫你爸爸

好爸爸难为,24孝父亲更难为。即使难为,偏偏也有人愿意为。有时,我宁愿肥爸不要那么孝顺,偶尔板着脸孔对小孩未尝不是另一种有效的教育方式。


慈父严母是我家的戏码。家中的大小事情必须得到妈咪同意才能进行;孩子要找人娃娃就得找爸爸,因为妈咪是不会任女摆布的。


周末,肥爸买了一副有医生道具的玩具给孩子。当然,买了玩具他也准备当玩偶了。


亏他给了一个这样的理由:


这个玩偶不难做啦,躺在床上给她们医而已,又可以顺便休息,没问题啦!”


想躺在床上叹世界”? 还得先得到两个小医生的首肯才行。

结果,一个小理发师说: 不准躺,因为我要帮你剪美美的头发。

另一个小医生说: 我要检查你的头,看看你为什么头疼,有没有发烧。


结果,一个扯过来,一个拉过去,肥爸被稿得晕头转向,直喊投降!

小恩在一旁猛喊: 爸爸,爸爸,来这里坐!



爸爸答说: 不如我叫你爸爸啦! 做你的爸爸很辛苦叻!”


之后,肥爸对我说:


我要打电话去One Fm诉苦。我要大叫 : beh tahan !”

15 条评论:

bteng 说...

慈父难为。。顺得哥情失嫂意!!哈哈,还是严母比较好当 ;)

Butterfly 说...

很可爱啦, 我觉得有两个女儿太棒 ^__^ 没小孩"捣乱" 我们才寂寞呢!!

J Sky 说...

哈哈哈。。 肥爸很可爱!

其实,孩子在我们嫌他们吵,如果不在家,又觉得很静,很不习惯!

moonlotus 说...

会难为吗?我很羡慕孩子粘爸爸,因为我不怎么会跟孩子玩。而我lg,乐在其中。

cutemum 说...

肥爸真的很好。。。有这种爸爸的孩子好幸福。。。

凯丽。angie 说...

这是孩子们的福气!

Heidi 说...

哈哈!这几张照片的画面很好笑,也很温馨!^^

Angie Lim 说...

haha,很搞笑叻!
肥爸这次蛮可怜的,你真不打算救救他么?

cre8tone 说...

哈哈! 好笑!~

winnie@ah咪 说...

O(∩_∩)O哈哈~可以想象那画面,又好笑、又温馨的,哈哈~我家肥佬有时也是被婷搞到投降^_^

普普 说...

妈妈太严肃了啦!要学爸爸那样,让孩子剪头医头,乐趣无穷!:)

恩轩至佳 说...

bteng,严母惹人厌 :-)

butterfly, 的确如此!

J Sky,是咯。。。这就是父母的矛盾所在。

moonlotus, 认为难为是因为没了私人时间,而且还要任女摆布:-)

2x cute mum,肥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

凯丽,希望不会宠坏她们,那就真的是最大的福气了。

Heidi,谢谢。。

Angie,不必打救的。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问题而已:-)

P&P mum,谢谢留言。

winnie@ah咪,是啊,肥爸也常喊投降的!

普普,妈妈也有"可爱"的一面。只不过玩头发,我不喜欢。。。头发本来就不美了,再被她们这么搞,肯定见不得人。 :-)

ivythen 说...

当父母没这样容易的。。哈哈。。

诗艳 说...

哈哈!其实很温馨啦!
祝你们一家:中秋快乐,天天开心!

恩轩至佳 说...

ivythen,是啊。。父母难为啊!

诗艳,也祝你中秋节愉快!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