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0

小桂林一游

这个假期路经怡保,顺道去了有小桂林之称的Gunung Lang休闲中心游山玩水。


从网上照片看来,Gunung Lang的确风景如画,看似很不错的一个休闲景点。



事实上,Gunung Lang有山有水,还有游乐场和小游艇,非常适合小孩子到此一游。


怡保果然是好山好水,景点虽小却也不失为一个休闲的好处。一家人到此野餐也许会更为热闹。


之后,到富山点心楼买点吃的。原以为外卖应该很快,怎知道竟然在那里排了半小时的队才买到点心,气炸,扫兴!


还好,之后吃著名的豆腐花不必排队,不然我肯定打道回府!

就这样,兜了半天风,下午3点钟才抵达安顺。

这次的怡保游没多大的惊喜。下次回乡,换个景点,去Pasir Salak看看历史。。。。。。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地方(Gunung Lang)我想去很久了,本来打算假期时去的,碰巧家婆和女女都不舒服所以就取消了。

bteng 说...

虽然我来自霹雳州,但是我都不知道有这个旅游景点。后来在heidi家,才认识了它。感觉上,它是不错的地方。或许下次我可以带女儿去那边走走 ;)

winnie@ah咪 说...

呵呵O(∩_∩)O~没什么惊喜哦~是风景很漂亮咯~不过小孩子有得喂鱼&坐船就会很开心的了~

诗艳 说...

我们常年住在怡保,肯定没有什么惊喜。不论如何,欢迎到我家乡一游。嘻嘻!

Mummy Moon 说...

Just see the first pic, I really think it is taken in Gui Lin.. Nice place.

凯丽。angie 说...

密池换发型咯:)
这地方很不错呢!我也喜欢!

恩轩至佳 说...

珍,这个地方不需要很久时间,大概1-2小时就非常足够了!

bteng,嗯。。我也和你一样,我是从winnie@ah咪那里得知的。

winnie@ah咪,对对。。。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小孩。小孩开心,大人也落得清闲了!

诗艳,怡保好山好水,的确有很多好地方值得一游的。羡慕你是怡保人呢。。。

mummy moon,我也有同感,所以才迫不及待想去游玩。 风景真的不错,只不过是小了一点而已。

凯丽,这个发型换了3个月了。。不太喜欢。。嘻嘻!

翠仪 说...

虽然住在怡保, 但Gunung Lang 这个地方我还没去过。我的小姑曾去过,她说风景蛮美的,可是政府没有怎样打理,有点浪费。

自于富山点心酒楼,通常只有外地人才会去,本地人如我们就决不会了。理由我想你也应该猜到了吧!不必觉得浪费,味道没你们想像得那么好,而且价钱也较贵。其实其他比较小间的点心楼, 味道会更佳。下次来怡保要尝美食,不妨预先告诉我,那我就可给点意见意见了 :)

恩轩至佳 说...

翠仪,谢谢你的分析。其实我也有听朋友说富山点心一般而已。那天因为要打包,最明显有得打包的就是富山。我之前有吃过明阁,也不错。下次会请教你了:-)

芷晴妈(Peggy) 说...

我也到过Gunung Lang一游,大自然的感觉,还真的很不错哦!

喜乐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喜乐妈 说...

我是新来BLOGSPOT的,还蒙查查。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