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肺腑之言

11.6.2009 晴
自此部落格设立以来,每次看见了朋友的留言和评论,我的精神都为之一振。尤其是那些素未谋面的朋友们所留下的足迹,实在令我回味无穷。友人建议不妨为自己开个domain,以便让这个部落格有更伸缩性的发展空间,也可借此赚外快。

坦白说,有谁不想名利双收,既能抒发心情又能赚钱,何乐不为? 也许我就是那么死脑筋,总觉得不应该把这个亲子部落格商业化。少许广告并无伤大雅,但过多或太大的广告必会喧宾夺主。我的出发点是分享;我在乎的是读者朋友的回响和反应;我期待的是大家的认同和赏识,赚钱与否其实并不重要。钱的诱惑真的很大,有很多人在做每件事都会以赚钱为动机。我并非自命清高,但我个人认为不是每件事都必须讲究如何赚钱的。难道没有”钱途”的事就不值得去做吗? 不是的,我觉得写部落格真的很有意义。

一直以来,我把部落格的网址放在skype,默默地等待着有心人莅临。果然,茫茫人海中,我的伯乐就在人群里。曾经是我的高级上司skype我,告诉我以下的这段话。。。。。。
[5/25/2009 3:18:21 PM] xxxx says: i like your blog
[5/25/2009 3:18:36 PM] xxxx says: a very good effort of a mum


当时,除了觉得很愕然意外之外,心中的兴奋和感激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意外的是,他是个身兼多职的大忙人,竟然有时间游览我的部落格;兴奋的是,他给的评语就是最好的认同;感激的是,他贵人事忙也抽空skype我,让我知道他对这个部落格的想法。

除了认识的朋友,网友的热情也一样地温暖我心。看见”恩轩常客”日益增加,再看见你们的留言,心中的喜悦简直是比赚钱还要开心。如今,查看留言已经成为了我打开电脑的第一任务。

新朋友Angie说:” 告诉你 :我这几天都在悠闲时间看你旧帖子”

简单的一句话,间接地告诉我,你用了你宝贵的时间来了解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留言,每一个朋友的足迹都深深烙印在我心深处。

很想告诉大家,你们的莅临和留言,我视而重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1st time visit ur blog...
very sweet~~~
support 4eva~~~
^^

Angie Lim 说...

哦!谢谢你的重视,你令我受宠若惊了。看了你这篇文忍不住心里暗爽了,哈。我也很爱看朋友的评论,感觉好好的。下次我们就互相留言,这样不就更容易激起我们写部的喜好咯。

说真的,你今年几岁,你的照片看起来年纪轻但是两个瓜的妈咪叻?我真的很想知道哦,你还是家中的大姐叻。

恩轩至佳 说...

Hi Angie,
一定一定,我也很喜欢到我关注的部落留言。大家交流交流,感觉很好的。。。

哈哈哈,你又逗我开心了。那你猜看,从照片看我应该是几岁呢? 我啊,三十有二了。。。。你呢?

恩轩至佳 说...

匿名朋友,谢谢你评语,更谢谢你的支持,欢迎常来喔!

珣蘋星 说...

Believe not, I follow up your blog in daily basis! I introduced your blog to my wife, sister-in-law and your ex-colleagues too! Keep up your momentum, and thanks for sharing!

恩轩至佳 说...

so touching, thank you so much, Tai......
说真的,看到你的这个留言,感动得差点流泪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真的。。。。。谢谢你!

Angie Lim 说...

哈~~,你有骗人吗?
我还以为你是早婚的。。哈哈。
真的32。。。?可是你样子很轻,很瘦窝?
我今年31.

恩轩至佳 说...

Angie,你又逗我开心了。不过,还真的很感激你的赞美。。26岁算不算早婚呢? 28岁当妈妈算不算太年轻呢? 哈哈哈。。。 你的年龄当妈妈还真的是恰到好处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