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9

爸爸有礼

24.6.2009 晴

这个父亲节,学校老师教轩女做了一份简单的礼物送给爸爸。之前的母亲节,轩女的反应并没有像这次这么热烈。由此可见,爸爸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远胜于我这个母亲。这一点,我倒有些自知之明。其实,面对着一个整天对她呼呼喝喝的母亲和一个轻声细语又有求必应的父亲,轩女偏爱父亲一点也不难理解。我是在吃醋吗? 妒忌两父女感情好? 这有什么好妒忌,我羡慕都来不及又怎会妒忌呢?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家的这对父女简直是情侣的化身,感情好到难分难舍的地步。再加上轩女无论神韵或样子都有爸爸的影子,因此感情更上一层楼。

瞧瞧轩女为爸爸准备的礼物,爸爸看了笑得见牙不见眼,抱着轩女又亲又搂,看得我小恩又羡慕又妒忌的。

一接过礼物,看见这样的图片,觉得很普通,没什么大惊喜。。。

一打开来,才知道内有乾坤。哇! 果然出人意表,我们都被轩女那‘安娣”笑容吓了一跳,当下笑弯了腰! 不知什么时候,轩女在学校拍了一张这样的照片。老师们还真的很有心思。。。。。。

父亲节,你快乐吗? 不,应该问,你和孩子是怎么庆祝的呢? 那天,我们吃饱了之后,轩女突然要求去买蛋糕。

爸爸回应说:”我很饱了,改天才买不要紧,谢谢你啊!”
轩女竟然说:”我买给自己吃的,不是买给你的啦!”
爸爸气炸,还以为轩女那么乖巧得人心,要买个蛋糕来为他庆祝,怎知摆了个空城计,让爸爸表错情之余还当头灌了一头冷水。哎,你说爸爸心寒不?

2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虽然不是送给你,但我看到~身为妈妈的你心都笑甜了。

起码轩女还拿到爸爸面前当礼物送给爸爸,如果他不贴心把它当功课收着,那不更。。。
对吧!轩女妈妈?

恩轩至佳 说...

是的,是的,虽然礼物我没份。不过也一样开心的。。将来你也一样会感受到浩浩的心意的。。。。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