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当姐妹俩遇上哥妹俩

看过或听过以下这本儿童杂志吗?没印象?不打紧,因为我也是初次接触这本杂志。


哥妹俩”是一本小学儿童最热门的杂志之一。最近,在我部落格里有两个心朋友异口同声地提及她们是从该杂志认识“恩轩至佳”。

此举挑起了我的好奇心,很想知道究竟该杂志是如何得知我的存在,又是如何介绍这个家呢?


在大众书局的书架上摆了数百期的“哥妹俩”,若要每本都查阅,就好比大海捞针,最后惟有放弃追踪!


这一晚,正当我等着轩女下完成音乐课的当儿,我随手翻阅架上的“e起学习”,想不到竟然如此轻易地让我意外发现了这一篇”部落客之家”,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主持人如此地介绍我的家。。。。


“很温馨的一个部落格。作者在部落格里分享孩子成长过程点滴,父母对孩子的疼爱与关怀也表露无疑。”
也许这篇介绍文在别人的眼里根本不屑一提,但是对我而言,它给了我另一种肯定。最起码它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这个家。


对于那些因看了该文而赏脸莅临的新朋友们,你们的光临是小舍的光荣。希望您可以在这些拙劣的文字中,看到一点有意思的启发。


题外话:
从设立部落格开始,我时时警惕自己,如果无法做到“一日一博文”,最少也要隔日更新文章。最近虽然全情投入于工作,为了坚守承诺,就算开夜车写博文我也在所不惜!


但愿我有这份能耐继续经营这个家,直到孩子长大之后,一家四口继续在这儿谈天说地

16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的坚持你的爱。。。简直让我自愧不如。。。
你得奖。。。肯定实至名归!

Candice 莉 说...

密池你太谦虚了,你所谓的“拙劣的文字”为你带来了多少奖项... =)

joy 说...

密池,好棒哦!时不时就得奖,上报。。。
真是佩服,看来你是常常开夜车,我已经不能开夜车啦!最近9-10pm就觉得累了!哈哈!老了。。。

TG 说...

你写部落的精神让人佩服,我就做不到这点。要好好地向你学习。

sock peng 说...

你要继续加油
把生活记录

*小霜 说...

看得到你很用心在经营这个家。。佩服!佩服!!

加油!支持你哦!!^^

Meini 说...

你真得好有恒心,很坚持呢~!继续加油~!=)
话说回来,虽然我已一把年纪,可是还是有在看哥妹俩,可是是借我堂弟的来看,哈哈

Unknown 说...

这本哥妹俩是恒心的堂哥的最爱,上个星期回去家乡我还买了两本给他。 不错看~ ^_^

诗艳 说...

密池,你真棒,我真佩服!
加油,加油,再加油!

咸 妈 咪 说...

加油噢!

我阿已经有心无力了,又时候超懒惰噢,都没碰部落格呢!

咸 妈 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凯丽。angie 说...

恭喜又上榜!你的用心,人人知晓!

喵莲 MiaoLLian 说...

真是厉害~密池红到哥妹两去了!哈哈~

eMmy LiM 说...

哇,上报不止,还上杂志!!!几时要上电视???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的赞美。。。少了你们的捧场,我的部落格就会黯然失色了! 所以,这里所有的喜事都于你们有关噢! 谢谢。。。。

Angie Lim 说...

有人欣赏,有人介绍~是件难得又可贵的事!
所以你一定会坚守到最后的对不?最近写博的潮流已慢慢退了,但我还是很爱博,希望我和你都可以写到孩子“大大”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