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

无所事事

轩女: 妈咪, 你去美国的时候,会不会想我?


小恩: 妈咪,你去美国的时候,会不会I love you 恩恩?


离开槟城前夕,两个宝贝分别在我耳边说了以上的悄悄话。这番话成了最常在我耳边回荡的话语。


当地时间8点晚上,我抵达了三番市国际机场。长途跋涉之后,再加上毫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重新排队入境,9.40pm的这一刻我依然还在机场等候另一班机前往目的地 San Diego。


从昨天到今天,我不停地反问自己,我究竟来这干麻?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是否还想来呢? 此时此刻,我无法回应。也许等我上完了3天课之后,我的立场将会更明确吧?


望着这里的星空,我一点也不懂得欣赏,也没有闲情逸致去观赏。望着手表,心里一直倒数着家乡的时间,脑子里不停地记挂着三父女的一切。


说真的,我并不太担心轩女,因为她乖巧听话的性格深得肥爸欢心。我最牵挂的始终是好动、爱耍脾气又叛逆的小恩。


我对肥爸再三叮嘱,要多包涵小恩的无理取闹,给她多些耐心。任何人都可以嫌弃她的噪音,唯独我俩是最没有资格责备她的!


要放心,孩子才会宽心;有舍才会有得! 我尚在努力当中。。。。。。


写于:

大马时间: 22/3/2010 中午 12.52pm

美国时间: 21/3/2010 晚上 10.55pm

12 条评论:

cre8tone 说...

先享受一下新环境吧!~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美国很方便,随时能上网?

笑珠珠 说...

祝你旅途愉快哦^.^

cutemum 说...

11点还不睡?你明早要上课了!第一常课要保持好精神。。。给鬼佬看到大马妈妈的本领。。。嘻。晚安啦。

普普 说...

哗噻!去美国耶!你一点都不亢奋.曾几何时,为了孩子,失去了自我,潇洒不起来!

Unknown 说...

哎哟~ 你真的很想念女儿哦! 看到我都眼涩涩了!

凯丽。angie 说...

你的挂念,也把angie弄哭了。。。是我,也会像你那样。。。。

Angie Lim 说...

牵肠挂肚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没同事陪同你随行吗?如有,大家就多谈天吧!可暂时无牵无挂心嘛!

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每天对着俩个宝时会嫌她们吵,烦。当几天没见时却又很想很想念着

bteng 说...

就打一通电话给他们或者是SKYPE看看他们。。。你就会比较放心一点。

winnie@ah咪 说...

你的文章真的写出好多好多对孩子的思念~~~
我越来越惭愧,竟然会想离开婷回去新加坡,竟然会有这种念头,我这妈妈真的是超级。。。。不及格。

恩轩至佳 说...

P&P mum, 希望今天能够正式享受 :-)

流浪汉,因为时差所以我睡不着,就上网。我只有在酒店的时候才能上网.

笑珠珠,谢谢。。

2X cute mum, 鬼佬看到我很奇怪。他一定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小个子 。。哈哈!

普普,就是。。。为了孩子,不知不觉地没了自我:-)

珍,哈哈。。现在的我比较"习惯"了。只是离别的那一刻比较难分难舍罢了。

凯丽,真不好意思。。。

Angie,就是因为一个人才会如此难以释怀。现在比较好了,算是"习惯"了吧。。在倒数着,很快要回家了。。哈哈!

bteng,有啊,每天都skype,因为我反正都谁不着。

winnie@ah咪,你能够舍才会得。这样比较正确。像我这种是劳碌命,千万别学我:-)

joy 说...

想念是一定的,不过现在真的很方便啦!通过skype,可以听到也可以见到,好好享受这额外的假期,肥爸一定会照顾好两位小公主的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