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0

风凉,心更凉

在美国的第一个晚上,因为时差,以致我依然精神亦亦。这个夜晚,幸好有你们三父女陪我在网上聊天。


听见你们亲切的声音,不难感觉到你们的一举一动。千篇一律的下班四部曲,不外是吃饭、冲凉、休息、睡觉。少了管家婆,你们的生活大概比较悠闲吧?


感觉上声音已经把我们的距离来近了! 听得见,却摸不着,感觉犹如这么近,却是那么远!


半夜4点钟 (大马晚上7点钟),我睡觉去了。原本想小睡一会,然后就争取时间到处溜达。岂知,一睡就睡到隔天的下午3点钟( 大马时间早上6点钟)!


日上三竿了,还能进行什么旅游计划呢?

无聊的下午,走在seaport village的街道上,看看洋人的艺术作品,迎面吹来的凉风,感觉很舒服。


我用羡慕的眼光望着与我察肩而过的一家人,脑子里想些什么,不必我明说,你大概也看穿了吧?


看见以上的艺术品,不禁感觉到:怎么连非生物都看穿我的心事了呢? "妈妈的心永远牵挂着她的孩子"。。。。一语道破心中意!



这样的天气是轩女和肥爸的最爱。一家人漫步在凉风习习的街道上,即使景不醉人,人也自醉!


人家说: 洋人是最有绅士风度的,我也曾如此认为。事实呢, 并不尽然。。。。。。别忘了,洋人也喜欢戴着不一样的眼镜看人。

在这个凉风习习的季节,洋人的风筝孩子该会喜欢吧?


大马,纵然有一万个不好,最起码那里有懂我的人群、了解我的土地、还有温暖的太阳。


像我这样的人,不适合移民,尤其移民到像美国这样的国度。如果忘了大马的教育制度和政治,我想我会高歌: 马来西亚好!


写于:
大马时间: 23.3/2010 1.56pm 美国时间: 22/3/2010 10.56pm

10 条评论:

普普 说...

永远牵挂孩子的妈妈,你也是人才,一个难得想都不想移民的人才!:)

sock peng 说...

有同感
马来西亚的教育和政治令人geram !!
这也是我有一天想移民的理由

joy 说...

哎,原来你也跟我一样,除去你说的那二点,我还是蛮喜欢大马的,所以我也会回去。。。
好好享受难得的逍遥,很快就可回家啦!

诗艳 说...

天下没有十全十美。大马有它的好,当然也有它的不好。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知足就常乐。
要适应时差,你必须天黑而眠,大白天就算再爱睡也要撑下去。加油!
愿你一切美好。

Angie Lim 说...

睹物思人,牵肠挂肚~是你现的心情写照吧!
正如你言:很快的,再多几天就回家了。

Julia Tan 说...

走走、写写,写写、走走,日子很快就过了哦!我也认同,撇开教育与政治,大马是个很不错的国家!对了,有买到你想要买的东西吗?

小薰妈 说...

我们上次去韩国的14天也是靠网上视讯来看看我们家小薰...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跟她说:爸拔马麻要回来咯!她竟然说:马麻回来...然后马上跑到门口去说:马麻叻?没有的?(她以为我们说回来就回来了的意思)当时的我是心痛至极啊!!真想马上飞回家!T.T...所以,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

小素 说...

美国小镇上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会比较亲切,友善。

cre8tone 说...

下次, 把两个小宝贝,一起带出国... 嘻嘻!~

恩轩至佳 说...

普普,我是苯人才,苯的好公民!

Sock Peng,大概有很多人已经为了这些理由而移民了。政府还不知醒!

Joy,我蛮喜欢台北,只是不喜欢那里的工作方式,太压力,时间太长了。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诗艳,谢谢你金玉良言。今天的我总算挨过了,希望今晚开始有美梦了!

Angie,是啊,很快的,再多两天就可以回家了。到时,我可能会不舍得了。。哈哈!

Julia,有,买到。达到的第一天,东西就寄来了。我还没来得及放上来。

小薰妈, 小薰好可爱,难怪你会心疼!

小素,其实亲切的人也有不少啦。让我感觉不友善的反而是酒店的工作人员。。

P&P mum,会的,下次一定会一起出门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