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0

终于买到了

来美国的前4,我从网上订购一系列的英文语音教材。

这是我第一次跨国订购这么贵重的读物,网上订购总是让我感觉很不踏实。东西既摸不着,也看不到;再加上邮寄需时,万一邮寄有误,我岂不是血本无归?


之前,连续开了两天的夜车,慢慢地寻找最有效、最经济实惠的购买方式。几经斟酌,多番思量,依然觉得网上订购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友人极力推荐此教材。衷心地感激他为我分析网上订购的厉害轻重、还有有关此教材都一切详情。这是无言的感激,Gilbert,谢谢你!

Hooked on phonics 是一系列教导孩子英文语音学的教材。我并不晓得孩子是否会喜欢它,更没有信心孩子一定会擅用它。


我之所以一掷千金并不单是为了孩子,一半的原因是出自我的私心。因为,我将会是学生之一。


英文,是我学海生涯的最大绊脚石。即使是现在,在工作上,我也曾经因为英文表达能力不强而功败垂成!


在学习英文的过程中,我尝尽了苦头,承受了无数的自卑感和挫败感! 我不希望孩子重蹈覆辙,所以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让孩子有机会掌握英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一口气投资了~800大元!


如果你认为这是大投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除非你能够自己当导师,要不然你若把孩子送到Smart reader等语音中心学习,那笔帐绝对在这之上!


言归正传,即使今天的她不喜欢这份礼物,等到哪天她觉得书到用时方恨少,她就自然会想起它了! 我相信,书和知识是不会过时的。


孩子,你们英文的发音教学就交给它了! 妈咪会陪你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活到老,学到老!


小记: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回国的空中上了。公事、私事全都办妥了,我总算功成身退了!

1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英文也是我的死穴。。。不过你连美国英文都没问题,你应该是很棒料了。。。

哈。。。回来见宝贝咯~~心情一定超开心的~~

An ordinary person on earth 说...

Yes... I also learn from the material together with my son. Hope you will be benefited too.

An ordinary person on eart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laine 说...

要学好英语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相信有你的陪伴,孩子一定可以掌握得好,加油哦!

淑娟 说...

很好的一套英文教材哦!是RM800吗?你好有心哦!你的宝贝们一定会学到很好,有你这位妈妈,孩子们好幸福哦!孩子们加油哦!!!

淑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Mmy LiM 说...

一掷千金?那就是这教育题材很贵咯??

芷晴妈(Peggy) 说...

看起来很有趣哦!但,RM800。我不舍得买。哈哈。。

恩轩至佳 说...

winnie@ah咪,是蛮开心的。不过,却好像有患得患失的感觉,很累。。

gilbert, 我也非常期望我和孩子都能受益。

elaine,谢谢鼓励!

淑娟,是的,全套800元。是有点贵,希望我们真的能擅用它。

emmy,800元算贵吗?

芷晴妈,我是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教材。因为我真的很希望掌握英文。

cre8tone 说...

欢迎回来....

Julia Tan 说...

一次给RM800是有点小贵,但是如果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就不会觉得贵了。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觉得它是值得这个价钱的,那么RM800就不算什么了。

匿名 说...

密池,我认为如果真的管用的话,RM800是值得的。再穷不能穷教育啊。。。

~ ginger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