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4

川西丹巴藏族风情

 川西有三大环线。

丹巴不曾在我的清单里出现。

不经意的,缘分把我带到了丹巴。


四姑娘山的风景一般般,

藏族的信仰却随处可见。


从拉萨的布达拉宫,

到香格里拉松赞寺,

再到丹巴甘孜,

看到的是不同区域的藏民命运。


我喜欢看经幡随风飘扬。

每一次经幡飘起,是一种祝福。

我喜欢转经筒,

也效仿藏族围着马尼堆转三圈祈福。


也许我的前世是游牧民族,

今生特爱草原雪山湖泊。


这次没机会体验地道的藏族风情。

草原是自由奔放的象征,

自助游或自驾游

才是拜访它的最佳模式。

#成都川西

#四姑娘山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