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5

爱生活

最近生活过得很充实,不是忙,是充实。

工作上的排山倒海,希望那种“充实”如坛花一现,不久之后就能够如泡沫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相当有满足感。

我喜欢五月份。这个月份是“家人好友齐大寿”的月份。为自己庆生、为双亲庆生、为手足庆生、为孩子庆生、为好友庆生。。。。。好有意思的日子!

我喜欢五月份,因为每年的这个月份,我会为自己订下旅游目标,一步一脚印地去实践自己的梦想。生日不需要任何礼物,因为自己就是最好的礼物。我的礼物由我亲自包装,也只有我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我需要的是你的百分百配合和成全。谢谢你,一个最懂得包容和成全我的你!

这个五月份最满足的事莫过于是落实了一项“说走就走”的梦。明年的这个月份,我瞧见了美梦仙子在向我招手。啊,又是另一个好梦的开始!

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爱生活,我统统都爱。这个年纪真好,随心所欲就是这么一回事!


生活,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