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

我入围了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13.9.09的凌晨时分,刚忙完家务事的我,想起了今天将是公布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名单,马上戴上耳机,上网参与这紧张的一刻。

刚开始,主持人为了制造紧张气氛,结果耗了很多时间,让在旁收听的我等得好不耐烦。再加上已经是午夜时分了,我希望能在赴周公之会前得知”第一号”消息!

“接下来要公布的是”最佳两性部落格”,第4位入围者是”恩轩至佳(恩轩之家)”

Huh? 那一刻,我的心跳加速,脑袋一片空白,简直无法相信我可以入围这个奖项! 当初参赛时,除了”亲子部落格”这个奖项,其它的我都是以随性心态参与。无非是想积极响应大马中文部落格筹委会的活动,为华社略尽棉力! 得以入围这个奖项是我所始料不及的! 没想到,我竟然无心插柳柳成阴!


如果说:我完全不在乎是否能够入围,那是骗人的! 入围“最佳亲子部落格”是我的梦想,我非常希望得到大会的肯定。不过,我也有自知之明,我部落的时间尚短,经验尚浅,的确不敢痴心妄想能够脱颖而出!

“现在要公布的是”最佳亲子部落格”的入围名单”

我心如鹿撞,好比初次恋爱的感觉!

“第一个入围的是刚刚才入围两性部落格的。。。。”

难道是我吗? 会是我吗? 可以是我吗?

“恩轩至佳"


Yes!Yes!Yes! 刹那间,我感觉到无比的荣幸和兴奋,很想冲进房间惊醒正在熟睡的三父女,很希望他们可以和我分享这份部落格的第一个喜悦!

我入围了! 我竟然入围了! 谢谢筹委会的爱戴,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我对得奖并不寄予厚望,毕竟决赛里卧虎藏龙,能够入围已经是得天独厚了!

2009年的9月份为我带了无数的惊喜,0909,希望好运永远陪着我们,长长久久!

以下是我参赛作品,愿与各位共勉之。

亲子部落格
两性部落格

爱的语言5-爱的肢体语言 (Physical Touch)
爱的语言4- 爱的举动
婚前有情,婚外情

43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恭喜!!恭喜!!
你的文笔超好

天使熊猫 说...

恭喜恭喜,對啊,你們一個兩個的文筆超好的,讚!

凯妈 说...

恭喜你!

薰衣草夫人 说...

恭喜恭喜!

Meini 说...

哇,恭喜你啊!

Jean Ng 说...

再接再励。你一直很努力的在耕耘这片爱的土地。得到肯定是应该的!

等待你在颁奖典礼上的倩影!

*Ah Bii* 说...

Congratulations~~

身为你的朋友,我引以为傲!! ^_^

继续加油哦~~~

童言 说...

恭喜恭喜!

icafe 说...

恭喜恭喜!
你应得的!

寶貝媽咪 说...

恭喜恭喜!加油喔!

卡珞 说...

恭喜恭喜您入围了!而且还是两个奖项,超棒的!

~仪仪妈咪~ 说...

congratulation

amee 说...

密池:
恭喜你!
继续加油!

Happyland 说...

恭喜!!恭喜!!

普普 说...

恭喜!恭喜!说真的,你能入围一点都不奇怪,文笔那么好。

蔓蔓慢生活 说...

密池,
恭喜妳哦~

TG 说...

绝对同意大家所说的,你有很好的文笔。而且写部落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是否有心和有功力。

这两种你绝对有,所以入围绝对是令人让你开心的事。

期待你接下来更多好消息。

恭喜恭喜!=)

咸 妈 咪 说...

恭喜!恭喜!
你很厲害噢!^^

skylark 说...

献上热诚的祝贺,恭喜恭喜。

鳕鱼 说...

恭喜你哦!

567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567 说...

你文笔真好,一定行的!

但是在最佳亲子部落格那边有两个是我的朋友,一个老友女人,一个朋友童言。。。。

嗯。。。我看我还是预祝你在最佳两性部落格得奖好了,免得你们3人打起来就惨了~

哈哈哈

键轩惠娘 说...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哈哈...

恭喜恭喜...

我倒是今天下午收信的時候, 才知道已經入圍...

最近太忙了...所以, 累了...


加油啦


軒豪上

日落黄昏 说...

我来恭喜你的。

*小霜 说...

恭喜!恭喜!!

凯丽。angie 说...

恭喜恭喜!!!你的文笔很好!!应得的:)

Angie Lim 说...

恭喜人气急升的恩轩至佳!
加油哦!我觉得你是实至名归入围的》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你们真的超棒~

cutemum 说...

你的文笔好心思也细腻。。。得奖理所当然!
恭喜恭喜。

Julia Tan 说...

Congratulation to you! Recently you are very 'ong' ah ... haha!

twins mama 说...

你能入闱都在大家意料之中。在次恭喜你了!

Ping's Profile 说...

Congratulations!i like ur blog very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ur stories. i just learn to use blogspot, not very familiar to use it.

from,
poh Ping(Kuching)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恭喜你喔,你是实至名归的~

Cynful Pleasure 说...

恭喜!恭喜! 之前你还说没信心。。看, 有志者,事竟成!!
继续努力哦!加油

♥♥♥弯弯米♥♥♥ 说...

恭喜恭喜,
我过去看了…

孩子王 说...

嗨您好,抱歉今天才看到您的留言。
恭喜你入围呀,真的很厉害,呵呵。

我会常来你家坐坐,keep blogging~
^_^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祝贺,很荣幸有你们陪着我!

TG,你的鼓励我铭感在心,谢谢你!

567,你还真的想到很周到,顾全了所有朋友的感受,嘻嘻!

poh Ping,谢谢你的支持,欢迎常来这里作客!

Plazzy 说...

恭喜哦BT!!! your hard work finally pays off! :)

cre8tone 说...

恭喜恭喜!~

恩轩至佳 说...

Plazzy,little prince's mummy,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说...

哇! 恭喜!!!!!

小素 说...

恭喜!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