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

送你免费Envirohome 产品

之前体验过Envirohome 的天然居家产品,感觉很不错。这一次,Envirohome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其产品,免费赠送10份样品给读者试用。

免费试用?是的,完全免费试用,试用者也不需要为商家分享用后感。当然,如果体验之后,你认为该产品值得推荐,能够在社交媒体多多推广,以示回馈,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这次免费的样品有50ml的蔬果洗涤液 (food wash),100g 沐浴露或多用途洗涤液 (Concentrated Multi-purpose cleaner)。想要试用的朋友们,可以直接联络Envirohome负责人
enquiry@envirohome.com.my 。 

您只需告诉对方,您是《恩轩至佳》的读者, 再告诉她您所想要的样品即可。免费样品只限10份,先到先得。读者需支付 RM10的邮费,如此而已。

更多有关Envirohome产品的资料,可参考我之前所分享的博文1 和博文2 或参考Envirohome网站

希望您也会喜欢它。



2 条评论:

GK 说...

发了电邮过去,不知拿得到吗!Anyway,谢谢你介绍这好康头!

恩轩至佳 说...

GK,如果没拿到,让我知道:-) Happy trying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