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7

经济情人节

“明天是情人节了。”

“是咩? 又情人节了咩?作么日子过得这样快的!”说完,伸个懒腰,然后用那种不知道什么样的口气说:“真的很忙,累死了。”

往年曾经也有类似的戏码上演。那时,他的回应是“又到情人节了咩?你打算给我什么惊喜?”

这招叫先发制人。昨天的那招叫扮失忆。

每日周旋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事当儿,不要忘记把盐酱醋茶各倒一些搅拌,然后尝尝一下其味道。五味杂陈的滋味虽然很平凡,但不造作也不会如昙花一现。

情人节这个日子除了送花吃西餐,用最简单的方式听听一首歌,翻看一本本的相簿,回首一下来时路,然后跟彼此说一声“亲爱的,感恩这一路上有你”,可好?

照片会说话

照片里的故事只有你懂我懂

从两个人的起飞
到四人同行
当年她们虽小,却记得曾经在草原拍过这个造型的照片,坚持要在长城拍一张一模一样的!
说过的,做过的,让我们一起记住不忘。 

这招叫经济情人节。

再听一次《最浪漫的事》,歌词里的意境很棒。我说的,你不要忘。就这样。情人节快乐!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2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经济又实惠, 可以很长久地幸福。情人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Onghappyfamily 说...

你的经济情人节比余畑龙的《我的。情人节》更浪漫。。哈哈!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