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环球影城之心得

中午12点半,一场精彩绝伦的未来水上世界表演即将开始。场内的座位分别为全湿区、微湿区、以及干区。我们趁早入场,为了看得更清楚而又不会弄湿身体,于是选坐在微湿区

如果单是观赏表演,现场的效果不至于把观众弄湿。那些被淋湿的观众皆是因为在开场前,演员刻意带着一桶水和坐在全湿区的观众打成一片,湿身的效果的确引起了观众席的人潮和参与。

这是一场高难度的特技表演,期间更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爆炸特效,专业的老外演员更是为观众卖力地上演了一场高潮迭起的现场水上表演秀。无论是演技、特技还是音响皆是令人拍案叫绝! 曾经到过美国环球影城以及美国迪斯尼乐园的肥爸指出,USS无疑是Orlando Universal Studio的缩小版。诚如香港迪斯尼乐园,它也是另一个缩小版的美国迪斯尼乐园。

观赏完毕之后,我们到邻近的参观用餐。身体稍有不适的轩女更是累得在餐厅睡着了。


让孩子多一点时间休息吧! 于是,肥爸带着毫无睡意的小恩以及姑姑一家人到Jurassic ParkDino Soarin玩儿童游戏。这个是小朋友坐的翼龙巨翅,只要按一按机内的按钮便能带你上升入蓝天,同时旋转于陆地。又是另一个换汤不换药的游戏,它基本上是迪斯尼乐园的飞碟游戏。

Canopy flyer是登上天幕飞行,飞越侏罗纪公园,在高处看失落的世界类似缆车的玩意。肥爸说它的飞行速度蛮快,于是便打消乘坐的念头。当时,我正陪着轩女睡觉。要不然,我可能又会傻多一次,带孩子去坐空中飞人。


Amber Rock Climb-攀岩墙,这个与我无缘,我连看都没看到它的设备,就直接投降了。


Jurassic Park 的另一个卖点,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在澎湃汹涌的激流中乘坐橡皮艇穿越古时代恐龙出没。从网上得知,这项游戏从八月份已经关闭至今。可惜啊,我们与好玩的游戏悭一面,为此留下小小的遗憾!


接着,我们来到了Ancient Egypt古埃及。Revenge of The Mummy- 实际上是乘坐室内过山车。如此刺激的游戏,别说我们有小孩随行,即使只身一人,我也不会再次挑战了!

Treasure Hunters-乘坐吉普车到埃及沙漠被遗弃荒地里寻幽探密。入场时,游戏的告示板指出必须等候3030分钟的等候时间差一点让我们止步。由于我们跳过了几个刺激游戏,如果连这个儿童适合的玩意也跳过,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幸好,实际上我们只等了20分钟左右。

美其名是探险,实际上是坐在车子上看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的景点比起迪斯尼乐园,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USS选用的是老爷车;迪斯尼乐园则是选用摩登的汽车,同样都是行驶在为儿童驾驶而设的铁路。

三姑、姑丈&小儿子


Sci-Fi City(科幻城市


Battlestar Galactica Cylon (蓝色)悬挂式过山车,连串蛇形翻滚与密集螺旋滚,让乘客急速攀升,翻转,倒转,惊险刺激这个游戏并没有出现长龙队伍。难不成游客都被吓跑了?



Accelerator-疯狂旋转游客于银河星系中,这个和迪斯尼乐园的疯帽子旋转杯子是类似的,不过其速度比疯帽子要快一些。

来到了纽约市,在华人的国度感受不到洋人的气氛。时间刚刚好,我们直接进入Lights, Camera Action Hosted by Steven Spielberg影棚,观赏了一阵子的简介,以为所谓的特效影棚就只是纸上谈兵。原来,好戏果然在后头! 一个空荡荡的 音像影棚,化身为5级台风横扫而过的纽约城,电影特效片场让宾客身历其境体验如何制作场面的特效。续未来水上世界,这是另一场令人觉得值回门票的表演!



影棚的对面正是坐落于Hollywood 好莱坞的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Henry Preston jeky III一起见证如何在瞬间将环球影也的各路经典怪兽角色变成现代摇滚巨这个有冷气设备的戏院正好让身子疲惫的我们歇歇脚,两姐妹甚至在戏院睡了一大觉。

看完睡饱之后,距离乐园关门还有一个小时。我们还来得及到Madagascar 坐小船,看4D。之后,更赶上了最后一场的Donkey Live show。听说这个节目蛮无聊,从游记的描述,我认为它和迪斯尼乐园和史迪仔对话是一样。果然不出我所料,呈现的方式与迪斯尼乐园如出一辙!

晚上7点正,我们顺道在精品店溜达一会儿之后便出院去了。


关于USS之旅,个人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1。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和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实在有太多相似的游戏设施。虽然如此,影城的4场表演( 4D, waterworld, Lights, Camera Action & 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乃是其卖点。单是观赏这场表演就已经值回门票了!



2。也许我们对电影热诚不大,因此对电影人物并不会特别兴奋。比起迪斯尼乐园的卡通人物,我和孩子都觉得更有看头。我就是不认老,喜欢童心未泯的感觉。


3USS官方网站以及一些游记指出,玩某些游戏可能会弄湿身体,建议预先或在场内购买雨衣。根据我的观察,只要不选坐在waterwolrd的全湿区,基本上其它游戏都不会让我们变成落汤鸡。



4USS入口处并没有检查游客是背包。所有的食物、饮料都可以带入。和其它乐园一样,院内餐馆所售卖的食物都是金做的,价钱贵得令人吃了无法消化。我们点的一碟鸡饭价值新币10.50



5USS比我想象中小。如果说香港迪斯尼乐园小,USS比它更小。每个游乐场毗邻而处,距离只有几步之遥,因此不需要租/带婴儿手推车。



6。整个旅程,我们很侥幸地无须毫时排队。最长的排队时间是Treasure Hunt 20分钟以及最后一场Donkey Live的对话演出。其余的, 基本上是来得合时



7。在热带国家游玩,所毫的体力实在不容小觑。我们在香港玩6天、北京玩5天都不及在USS玩一天的累!



虽然天气炎热,入门票不菲,游戏设施类似迪斯尼乐园,不过USS依然值得一游!

4 条评论:

CT 说...

是在M'sia day去的吧?好羡慕你们玩得很多。那天天气很热,又带着小的,我们只是看看人望望风景建筑物。如果还有机会去一定要好好的玩。

Tan 说...

我才刚加入部落格,请多多指教。我也是刚带孩子去“环球影城”回来,想写些东西,结果就看到了你的文章。

恩轩至佳 说...

CT,正是。 看来我们擦身而过了:-) 新加坡不远,你下次可以再去玩个够本。

Tan, 你也是916时去的吗? 欢迎常来交流。

cre8tone 说...

我几年前去过日本的环球影城, 对于新国的有点小失望.. 但是, 儿子玩得非常开心, 所以, 也觉得值得值得..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