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2

国家科学馆


科学馆是个寓教于乐的殿堂。比起室内的付费游乐场,我倒觉得科学馆蛮值得一游。

大马的科学馆器材、内容和设施比起新加坡和香港的科学馆要逊色一点点。我并非刻意吹捧外国的月亮,事实上我国的设备保养的确有待改进。

至于资料说明方面,如果能够添加中文,那就会更完美,也更能吸引各国和各阶层的游客。

三个国家的科学馆各有千秋,三个国家以换汤不换药的方式呈现出同样的科学原理。对于较小的孩子,那些不同的游戏方式为他们带来了新鲜感。科学的初学者则可以领悟到条条道路通罗马的创意学习方式。
小型水族馆隧道是科学馆的迎宾之道。各种各类的海洋动物为游客呈现迎宾舞。
随着食道而滚动的铁球让孩子更具体地了解人体的消化系统。

Periodic Table 
拉不起, 我要减肥了! 
Spinning light --这样看,就知道什么叫做眼花缭乱。

令人毛骨悚然的动物标本
还有一个室内游乐场。

4 条评论:

LG CHEN 说...

你的孩子那么小就接触科学事物,将来肯定是个聪颖的好学生 =)

Han 说...

这篇就真的只记下’重点‘。
哈哈

开玩笑的说

cre8tone 说...

我也刚去这里一趟!~

恩轩至佳 说...

Chee kings, 我也希望如此。不过,从我的孩子身上,至今看来旅游和聪颖好像没有关系。。呵呵!

Han,你的心思真细腻。这篇是滥芋充数,这样都被你看出来。。真不好意思。。哈哈!

P&P mum, 我也有看到你的post噢。。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