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6

猴年点滴 年年有余

转眼间已来到了元宵节。猴年过得最久,足足15天的农历年仿佛不太足够。

猴年的工作量是在该公司上班10年以来最重的一次,今年真的有排忙。

忙归忙,珍贵的画面还是得忙里偷闲地多少记录一些。

年初一

自去年有了家庭成员的迷你运动会,弟弟和孩子们都有所期待。好吧,就把运动会例为新年必办的活动吧!
五个兄弟姐妹,五个家庭分成2队

除了接力赛,今年还增加了其他的项目。
年初一的傍晚,是否可以停留更久?
从除夕到年初一,一连串的亲子游戏,当然少不了奖金赞助商。
奖金不比礼物吸引。偏偏我不擅于买礼物。
明年决定多花点心思买礼物。

晚上,与30多年的死党兼小学同学聚会。这一天,我们不见不散。人生难得一知己,如此深厚的友谊千金难买。除了去年拍照留念,几乎年年的聚会都不曾拿起相机。老朋友,老样子,期望年年相聚看见对方幸福美满地生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年初二

年二十七的时候订购了有机蔬菜的“捞生”。本来不受看好的“蔬菜捞生”,原来把日本青瓜、有机佛手瓜、包菜、紫包菜、红萝卜、番茄以及煎炸豆腐捞在一起,搭配特制的酱料以及芝麻(酱料估计是蜜糖、柠檬和橄榄油混合而成),口感绝佳! 就连一向来不喜欢素菜的弟弟也赞不绝口!
蔬菜捞生,口味佳!

兴!旺!发!

早上齐捞生之后,中午前往邻近的渔村享受海鲜餐宴。Sungai Burung之前因为海啸,之后由于提供九屿岛的交通而名声大噪。
来自渔村,走不出的渔村,我最爱的渔村!

Sungai Burung的餐厅以及小而巧的沙滩,推荐家庭游!

下午,赴一场20年老友之约。中学的同学就属与她的感情最好。老朋友常联系但不常相见。中学同学每年都有聚会。然,我觉得与他们的“代沟”有点深,见面有时相对无语,所以就不曾花心思出席聚会。

“我们都快40岁了,你再不来见我,什么时候才肯见面呢?”被老朋友这么一说,触动到内心深处,动情也动心了。好吧,今年就专程去给你拜年!

感恩我还在你的老友名单里。

知我者莫如友,感恩老朋友赠送了多本旅游大全。见面不难,难在于想不想见的心意。
茶马古道,我来也!
欧亚列车,我想了很久啊啊啊!


傍晚,赶第三场家庭聚会。夫家的大聚会是在年初二。连续两年少了兄姐两家人,场面比往年来得冷清一些。
小有小聚,期待来年大团聚。
新年的时间最不够用要数除夕至初二吧?大大小小的聚会就数这些天最为热闹。这个年过得有点长,除夕忙到元宵,今晚该告一段落了吧?

明年农历新年落在周末!猴耶!明年,我终于可以回家拜天空了!

元宵节快乐!

2 条评论:

Han 说...

你猴年新春過得多姿多彩,2016年你還不年頭紅到年底?
2016年最紅就是你!!

恩轩至佳 说...

哪里够你红?你忙到今天还没收工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