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6

太期待

姐妹俩期待儿童节的到来。今年的儿童节在强大的爱心家长团的爱心布置下,一改以往的作风,为学生们准备了别开生面的游戏、场地布置、恩物等。不得不表扬这班无私奉献的家长团。他们出钱出力出时间,全心全意地为学生付出。他们的出现,为老师们减轻了一半的负担。比起其他学校,这间学校的老师是超级幸福和轻松的。

上学期待儿童节,放学期待年度的旅游,今年的儿童节最开心。姐妹俩特别期待这次的曼谷行。也许对他们而言,终于,终于不再是去中国了。。哈哈!

仔细想来,从去年年中的丝绸之路之后,她们俩就没有远足,难怪这次特别期待。

去年年中本打算搭火车去合艾,再从合艾搭飞机到曼谷,就连机票都已经买好。毕竟还是中国最得我心,结果火车开往乌鲁木齐,放弃曼谷。

几个月之前,订机票以及订酒店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犹豫。犹豫是否要去、犹豫是否该订下不能取消的酒店。。。。。。

这一次的曼谷行挑战重重,能够成行,感触特别深。万分感激上天的眷顾,愿上天对家人多加眷顾,让父母健康平安,安享晚年。

趁机让轩女策划行程。曼谷行程非常简单,取舍也不难。她从网上看到的资料无外乎是室内游乐场、滑雪场、大型户外水上乐园、水族馆等等。

以上所列,都一一被我刷下来,搞得她有点泄气地说:“你又说叫我安排,结果我提议的你都不肯去。”

不去有不去的理由。妈妈的理由向来都比狗毛多。

接着,我介绍了一些好地方让她们重新选择。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她们手上。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你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